注册

陆川最新电影《九层妖塔》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唐嫣、李光洁、王庆祥、冯粒、吴军、王德顺等主演的3D奇幻冒险巨制《九层妖塔》(根据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唐嫣、李光洁、王庆祥、冯粒、吴军、王德顺等主演的3D奇幻[详细]

九层妖塔(2015) 导演: 陆川 编剧: 陆川/ 张牧野 主演: 赵又廷/ 姚晨/ 凤小岳/ 李晨/ 唐嫣/ 类型: 动作/ 惊悚/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九层妖塔(2015)

导演: 陆川

编剧: 陆川/ 张牧野

主演: 赵又廷/ 姚晨/ 凤小岳/ 李晨/ 唐嫣

类型: 动作/ 惊悚/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9-30(中国大陆)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陆川版鬼吹灯/ 鬼吹灯之九层妖塔/ 吹灯传说之精绝古城/ 鬼吹灯/ Chronicles of the Ghostly Tribe

剧情简介

1979年,昆仑山发生神秘生物骸骨,由胡八一(赵又廷饰)率领的探险队深入昆仑山腹地,寻找有关古生物遗迹的更多秘密,却不料在这个过程中遭到不同神秘生物的轮番攻击,并意外坠入九层妖塔,除胡八一外,一行人生死成谜。 

胡八一退伍后回到北京,重逢了发小王凯旋(冯粒饰),并在神秘人(李晨饰)与科考队(凤小岳、唐嫣、李光洁饰)两股力量的夹缝中重新踏上了探寻未知文明的征程,途中与Shirley杨(姚晨饰)邂逅,熟识的面孔唤醒了他身处探险队那段日子的记忆。此行凶险,在还没来得及搞清楚Shirley的真实身份之际,胡八一、Shirley、王胖子率领一行人便在王子墓、石油小镇等地遭到不明生物的轰炸,这里所发生的一切再度指向九层妖塔,而这次等待他们的,将是一个尘封已千年的未解之谜……

幕后花絮

电影《九层妖塔》一共有1500多个镜头。

电影的特效镜头由电影《指环王》特效总监John负责。

影片的摄影师是主演姚晨现实生活中的先生——曹郁。

特效是该片最困难的部分之一,各位演员几乎都要靠想像完成表演,姚晨在拍戏的时候,她只能看到一个雕刻的怪物头像,其他就要她来想像了。然后唐嫣只能看导演陆川,陆川在现场来演这个怪兽。 

《鬼吹灯》是赵又廷和姚晨继《搜索》后的二度同台,同时也是两人各自在迈向崭新人生阶段后的首次合作。

幕后制作

《鬼吹灯》由于国情因素,影片中略去“盗墓”内容,放大了“探险”、“打怪”元素。  影片特技量巨大,耗资不菲,尤其是在沙漠拍摄时,启用5架飞机拍了25天,沙漠中的石油小镇等原著中的场景也是1:1实景还原。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