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河故人》国际之旅 亮相圣塞巴里斯蒂安电影节


来源:凤凰娱乐

当地时间9月23号晚,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张译、梁景东、董子健主演,张艾嘉特别演出的情感大片《山河故人》于西班牙圣塞巴里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举行西班牙首映式。导演贾樟柯、女主角赵涛出席当晚活动,并向在场观

《山河故人》在圣塞巴里斯蒂安电影节

当地时间9月23号晚,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张译、梁景东、董子健主演,张艾嘉特别演出的情感大片《山河故人》于西班牙圣塞巴里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举行西班牙首映式。导演贾樟柯、女主角赵涛出席当晚活动,并向在场观众致意。

《山河故人》举行西班牙首映式

贾樟柯表示:“《山河故人》是一段眩目的时光旅程,讲述了爱与时间的主题。”赵涛则坦言,她饰演的人物,有跨越26年的情感故事:“人物经历了从青春到老年的状态。是我从影以来最有挑战的角色。”

西班牙媒体对《山河故人》赞誉有加。有媒体评论:电影从1999年跨越2014年,抵达2025年。人生三个阶段的故事,像三座高耸的建筑物。每个观众都可以调动自己的生命经验和情感,从一个建筑物走向另一个建筑物,领略一路的情感风景。

这是《山河故人》继入选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国际影迷协会奖(戛纳)最佳女演员奖;入选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赵涛获得中西电影人联盟最佳表演奖后,国际之旅的第三站。《山河故人》计划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山河故人》 圣塞巴里斯蒂安电影节 西班牙首映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