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胡彦斌郑爽分手 称得到圈内人证实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今日,知名博主“长腿胡乓”微博爆料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言之凿凿称得到圈内人证实。而胡彦斌已将微博设置成了私人账号,令情变之事变得更加破朔迷离。 8月刚刚承认恋情

长腿胡兵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知名博主“长腿胡乓”微博爆料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言之凿凿称得到圈内人证实。而胡彦斌已将微博设置成了私人账号,令情变之事变得更加破朔迷离。

胡彦斌与郑爽(资料图)

8月刚刚承认恋情

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胡彦斌亲吻郑爽并与其父母共同进餐的视频。据媒体报道,胡彦斌坐飞机远赴沈阳,并且抵达郑爽家,与郑爽及父母一同进餐,大家谈笑风生,胡彦斌还为郑爽的父亲倒酒。第二日晚,胡彦斌搂着郑爽一起坐在沙发上。胡彦斌还轻抚郑爽的脸庞,双方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胡彦斌送上甜蜜一吻,二人恋情也坐实。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胡彦斌 郑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