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班淑传奇》处处狗血 景甜变麻辣女教师爱上高冷男


来源:凤凰娱乐

00
班淑就要来了。今日,由东阳星瑞、东阳欢娱、湖南经视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电视剧《班淑传奇》公布女主角的汉服剧照,由景甜饰演的班淑曝光真容,端庄大方的仪态,唯美清新的汉服造型,让人传统中见惊喜,印象深刻。
班淑就要来了。今日,由东阳星瑞、东阳欢娱、湖南经视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电视剧《班淑传奇[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由于正工作室出品,景甜、张哲瀚、李佳航、李晟、李心艾、付辛博、张馨予等出演的电视喜剧《班淑传奇》于9月25日举行媒体看片。该剧讲述了东汉三班家族的下一代班淑的传奇故事,在长达一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由于正工作室出品,景甜、张哲瀚、李佳航李晟、李心艾、付辛博张馨予等出演的电视喜剧《班淑传奇》于9月25日举行媒体看片。该剧讲述了东汉三班家族的下一代班淑的传奇故事,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精彩片段中,景甜扮演的女主角班淑这一角色,一会儿是小燕子调皮范儿,一会儿是麻辣女教师范儿,一会儿又是苦情女主角范儿,一会儿又是痴情玛丽苏范儿……桥段颇多,该剧可以说就是一部青春偶像剧古装版。

景甜饰演的班淑为了证明自己的家族身份,想方设法入宫,后来成了宫里的女老师,但是出身草原,不循规矩,文化课也不及格,让其在宫中闹出了不少笑话。此时,这是《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剧情。女老师必然要对付一帮先调皮之后被感化、继而改好的学生,于是景甜被泼水、被戏弄。此时,这是台湾偶像剧里的麻辣女教师。女主角肯定得配一个处处陷害她的女对手,于是另一个女老师处处针对他、想方设法陷害她,而女主角终究可以化险为夷,数次出入大牢而被获救。此时,这是狗血的宫斗剧。最后,女主当然要集两个以上的男人的宠爱于一身,李佳航扮演的大将军对她十分专情,不惜休了太后指婚的原配,女主却不爱;张哲瀚扮演的男主被女主景甜爱的死去活来,心里却深深爱着已经过世的前女友(张馨予饰)。结局就高能了,张馨予扮演的男主前女友居然没有死,还跟别人生了孩子,她在和男主重逢几日后内心悔悟,说出自己已经有孩子有老公的真相,然后一心深爱前女友、说好了不会变的男主就放弃啦,和女主在一起啦。然后大将军一看也放弃女主啦,和原配又在一起啦……

剧中还有女主从高处掉落,男主公主抱救起来的戏码;女主为了男主心心念的前女友,不惜冒死奔进大火中挖出代表男主前女友的两颗草的戏码;太后(李晟饰)被护卫(付辛博饰)救驾后爱上护卫,护卫不爱太后,然后护卫有个双胞胎哥哥,太后就和护卫的双胞胎兄弟在一起了的戏码……处处狗血、处处高能,谁让剧方自己都说了,就是要青春偶像+强剧情狗血+精致画面,让别人无法复制的特殊存在!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