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主拍品简介:石鼓文《枫桥夜泊》


来源:凤凰娱乐

作品简介: 作者:长啸 作品名称:石鼓文《枫桥夜泊》 材料: 宣纸 作品尺寸:三尺整张(100*55cm) 创作时间: 2015年 来源: 央视主持人长啸 艺术家介绍: 长啸,本名陈家传,1964年1

石鼓文《枫桥夜泊》

作品简介:

作者:长啸

作品名称:石鼓文《枫桥夜泊》

材料: 宣纸

作品尺寸:三尺整张(100*55cm)

创作时间: 2015年

来源: 央视主持人长啸

艺术家介绍:

长啸,本名陈家传,1964年10月15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正高级播音指导职称,曾三次获得全国播音、主持论文一等奖,所著论文被收入多部专业论文集。担纲播音主持的作品尤其是大型电视专题纪录片奖数十部,如获1996年全国电视“星光奖”专题一等奖的《六龄童》、1997年中国电视奖“社教类”一等奖的17集电视专题《地球之巅》,1997年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一等奖的《归航——欢庆香港回归》;1998年全国电视“彩虹奖”一等奖的《世纪君陶》;2002年中国广播“文艺奖”一等奖《我这样写歌——记诗人食指》;近几年解说的电视专题《叶飞》、《淮军》、《金砖之国》和《大黄山》等更为观众所熟知。

2004年起兼职中央电视台第四套栏目《体育在线》;2006年9月正式加盟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先后担任《朝闻天下》、《新闻30分》的主播。期间,间或有大型直播时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例如雅安地震打断官话和李娜法网首夺大满贯等等。

长啸在1990年代中后期还应邀演播过多部长篇小说,如金庸的《天龙八部》四本,余华的小说《活着》、《许三观卖血记》,王旭峰的长篇小说“茶人三部曲”之《南方有嘉木》等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