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主拍品简介:作品38684号


来源:凤凰娱乐

作品简介: 作者:VITTORIO AMADIO 作品名称:作品38684号 作品种类:布面丙烯 作品尺寸:70x100cm 创作时间:2011年 捐赠者: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赖国香 估价:15

作品38684号

作品简介:

作者:VITTORIO AMADIO

作品名称:作品38684号

作品种类:布面丙烯

作品尺寸:70x100cm

创作时间:2011年

捐赠者: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赖国香

估价:15万RMB

艺术家介绍:

VITTORIO AMADIO(维多力奥?爱玛帝欧)1934年生于意大利Castel di Lama,是当代意大利著名的雕塑家、画家、雕刻家和陶艺家。他被意大利历史文化艺术界视为意大利20世纪迄今极重要的艺术家。意大利著名的历史学家Giorgio Di Genova在其著作《二十世纪意大利艺术史》中将Amadio列入意大利当代艺术的代表人物之一。

画布上挥洒的大片匙形色块,展现了他强烈的活力与丰沛的体力,像是所见情景的自由演绎,更像意识的快速层积,充满了对想象世界的讽刺。他还将各种材料转换为艺术作品,包括铁、铝、钢材、木材、石头、粘土、陶瓷,甚至黄金、白银和宝石,不断追求艺术中的创造力和独创性。一些刻在木雕作品上的符号,采用快慢结合的雕刻方法配合金属构件,这些带有古典主义和被哥伦布发现之前的美洲特色。而有节奏地弯曲或倾斜的线条的铜版画,就像充满韵律的幻灯片。他还将自己对于科学和宇宙的研究(尤其对心理学感兴趣)不断地融入艺术创作实践中。

年轻时候移民到委内瑞拉并在石油行业工作的经历为他提供了第一次和钢铁接触的体验。20世纪60年代中期,他开始尝试投入所有的精力,在意大利和国外展示他的作品。AMADIO先生目前在意大利Castel di Lama生活和创作。

其作品37653号曾在“2015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盛典”以25.2万元的高价拍出。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