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主拍品简介:《水墨花鸟》画


来源:凤凰娱乐

作品简介: 作者:栗娜 作品名称:《水墨花鸟》画 材料: 宣纸 作品尺寸:四尺整开 创作时间: 2015年 来源:央视主持人栗娜 艺术家介绍: 栗娜,赫哲族,黑龙江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

《水墨花鸟》画

作品简介:

作者:栗娜

作品名称:《水墨花鸟》画

材料: 宣纸

作品尺寸:四尺整开

创作时间: 2015年

来源:央视主持人栗娜

艺术家介绍:

栗娜,赫哲族,黑龙江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中国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水墨丹心”爱心慈善圆梦行动爱心推广大使、中国艺术创作院理事、黑龙江新闻传媒学院客座教授。

2005年加入中央电视台,担任新闻前期采访记者、编辑、驻香港记者站记者、曾主持CCTV4《今日亚洲》栏目。目前主持CCTV4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早七点、早八点、午间新闻、下午16、17、18点整点播报)栏目。

工作经历:

2010年6月1日儿童节,参加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部播音员送给北京第四聋哑中学孩子的话。她用手语为聋哑儿童表达祝福“愿你们梦想成真!” 

2012年,“革命老区”江西省抚州市为青少年教育筹拍一部宣传教育电视片,栗娜利用业余时间义务为《廉承千古育英才》专题片配音。

主持2013年《中国新闻》“春节特别节目”,赴福建永定采访报道当地“年俗”。栗娜在直播中表现突出,热情、亲切、自然、喜庆,把观众带进了浓浓的“年味”,富有感染力的播报风格,令人刮目相看,好评如潮。主持《今日亚洲》新春特别节目《寻宝奇怪兵》对韩国、日本、泰国、沙特、伊朗、印度、越南7个国家特色文化进行了报道。

2014年岁末,参加了由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水墨丹心”爱心慈善圆梦行动。她的中国画作品“水乡”拍得8万元人民币,为老区的孩子赢得了近60万码洋的书籍,在“水墨丹心”爱心慈善圆梦行动颁奖大会上栗娜获得“爱心大使”荣誉称号。并应邀成为“水墨丹心”爱心慈善圆梦行动爱心推广形象大使。

2014年栗娜的“美丽人生”被中国侨联杂志《海内与海外》(2014年7月号)报道、并荣登《品牌文化》杂志封面人物(2014年10月刊),2015年初“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经济网”《书画频道》转载了多福迎新春国画作品。2015年3月“栗娜的智慧与美丽”再次被中国侨联杂志《海内与海外》报道。(2015年3月号)

2015年《中国新闻》“传奇中国节----春节特别节目”8小时大型直播,栗娜赴山东曲阜直播报道孔府过大年的情景,为海内外观众诠释儒家文化“礼”的魅力。在8小时直播中,节目集新闻、现场直播、记者连线、演播室访谈、网络及新媒体互动等丰富节目样态于一体,主持人徐俐、栗娜带领各路记者连线国内十个直播点,包括湖南龙山、山东曲阜、四川阆中、黑龙江雪乡等地,展现东西南北中各地风格迥异的春节习俗。

公益活动

2012年,“革命老区”江西省抚州市,一个她根本不曾去过甚至没有听说过的偏远小城,偶然得知那里为青少年教育筹拍一部宣传教育电视片,她竟然利用业余时间义务为《廉承千古育英才》专题片配音,为素不相识的人,无私地奉献自己地热情。如果说有什么回报,那就是老区的中小学生们从此爱上了她,每逢生日,“抚州粉丝团”都要去百度栗娜吧祝福“娜姐”生日快乐;每当她有新进步,都要为她点赞欢呼。

其中国画作品“水乡”在2014年民盟中央慈善拍卖中以8万元人民币成交,拍卖所得全部捐给闽西山西的孩子。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加公益活动,为中国第一个文化国际慢城山东曲阜做公益代言。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