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主拍品简介:蝴蝶


来源:凤凰娱乐

作品图片: 作者:观锦阁 作品名称:蝴蝶 材料: 绢 作品尺寸:57cm x 87cm 创作时间: 2015 作品估价:10万 来源: 众爱专项基金 艺术家介绍: 作品是美感与刺绣过程中运用技巧的完美

蝴蝶

作品图片:

作者:观锦阁

作品名称:蝴蝶

材料: 绢

作品尺寸:57cm x 87cm

创作时间: 2015

作品估价:10万

来源: 众爱专项基金

艺术家介绍:

作品是美感与刺绣过程中运用技巧的完美展示。

“蝴蝶”绣稿取材于当代艺术作品“女人花”之蝴蝶。画面中飞舞的蝴蝶自然而然的成了一个女性曼妙的身体。用几十色板的银色,白色,黑色真丝底料上来刺绣六七十个姿态万千的蝴蝶决非易事。“女人花”绣工精细,用色细腻,光感粲然,近观细若游丝的丝线吧蝴蝶的翅膀的飞舞变化,绣制得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光感与色感完美结合、针法的走向及丝线颜色和谐搭配。

此作品历经十个月时间完成。绣线被劈成1/16以突出蝴蝶各自不同的神态及凸凹立体感。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