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主拍品简介:董浩叔叔字画


来源:凤凰娱乐

作品简介: 作者:董浩叔叔 作品名称:董浩叔叔字画 作品尺寸:外框91*48cm 内图59*34cm 捐赠者:董浩叔叔 创作时间:2013年 估价:200,000元 董浩叔叔的此次,为“小

董浩叔叔字画

作品简介:

作者:董浩叔叔

作品名称:董浩叔叔字画

作品尺寸:外框91*48cm 内图59*34cm

捐赠者:董浩叔叔

创作时间:2013年

估价:200,000元

董浩叔叔的此次,为“小爱也温暖”创作的作品,体现了小爱也温暖“让快乐传递”的宗旨,同时其作品笔力俊秀,大气唯美,该书法作品指峰运用非常熟练,纸墨操作十分巧妙精道,笔墨功力深厚,行气如吐纳通顿自然。字体俊丽优美。章法布局既和谐统一,又灵动多变,字字相通,环环相扣,顾盼呼应,形断气连,彰显着书法艺术的奥妙无穷。

“书法之妙,全在有笔;作品之妙,全在用心”。

艺术家简介:

董浩,主持人、画家,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副会长。2007年6月,担任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理事、副会长。

作为央视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的董浩,出生于书香门第,父亲董静山在上世纪四、五十年代是京城著名书画家。他幼承家传,五岁起习画,专修国画、人物、花鸟、书法及油画,后得李苦禅、吴作人等大师指点。董浩现为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书协会员,中央电视台书画院副院长,中国文化部艺术市场画院常务副院长,出版有《董浩叔叔的画》、《董浩书画集》等画集。

董浩的50万字自传《故事人生》收录250多幅书画作品。业内人士介绍,“趣”是董浩画作的重要特点。他的画,或是戏台上的粉墨人生,或是市井一瞥,或是街景一隅,或是禅意佛心,在浓墨重彩的挥洒与点染下都变得趣意盎然。他的“画戏”系列作品,充满童真童趣,跋文大胆,耐人寻味。

并在8月举办个人画展“中飞书苑盛夏名家书画季——粉墨人生·董浩师徒作品展”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