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主拍品简介:风雨来兮


来源:凤凰娱乐

作品简介: 作者: 海菱 作品尺寸:80x80cm 作品名称:风雨来兮 创作时间:2012 作品种类:布面油画 建议价格:10-20万 捐赠方:海菱 艺术家介绍: 江海菱,法名念觉。觉性艺术家、诗人,

风雨来兮

作品简介:

作者: 海菱

作品尺寸:80x80cm

作品名称:风雨来兮

创作时间:2012

作品种类:布面油画

建议价格:10-20万

捐赠方:海菱

艺术家介绍:

江海菱,法名念觉。觉性艺术家、诗人,常年游走泰国、缅甸、斯里兰卡等上座部佛法国度。旅行与创作是其自我行修的方式之一,作品则是引领追随者心灵的载体。

生于草原,长于巴蜀,久居江南。她有着多民族的混合血统。从小父母离异,多年生活漂泊。她深受中国古典传统文化影响,喜欢诗词歌赋,琴棋书画。她亦具有悲天悯人的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常发起慈善救助和介入一些公共事件。 

作品介绍: 

这幅作品是海菱创作时的一个处境,也是从小到大的一个状态。自幼父母离异,生活颠沛流离, 强烈的缺乏安全感,也就是马斯洛定律的第三层——人对安全感的追求。

《风雨来兮》

那一世

我是森林中受伤的猫头鹰

天空陷入阴沉

电闪雷鸣

我蜷缩在枝头

看鸟儿们飞纷纷

这一世

我是娑婆中迷路的人

大地陷入昏暗

电闪雷鸣

蓦然聆听到法音

从此开始奔向光明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