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剩者为王》定档11月6日 彭于晏为与舒淇接吻准备两周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9月26日,监制滕华涛携主演舒淇、彭于晏等在京出席电影《剩者为王》发布会,宣布定档11月6日。彭于晏现场自曝曾提前两个礼拜准备与舒淇的吻戏,只为拍摄时更投入,给“女

舒淇彭于晏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9月26日,监制滕华涛携主演舒淇彭于晏等在京出席电影《剩者为王》发布会,宣布定档11月6日。彭于晏现场自曝曾提前两个礼拜准备与舒淇的吻戏,只为拍摄时更投入,给“女神”留下完美的回忆。

彭于晏现场披头纱告白

为与舒淇接吻准备两周

电影《剩者为王》讲述了舒淇饰演的白领女性盛如曦,所遭遇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与彭于晏饰演的同事马赛在点滴交往的过程中怦然心动,然而如何才能“搞定”这个比自己小很多的男下属,又成了盛如曦“不能完成的任务”。

从钮承泽导演的电影《Love》到冯德伦导演的动作片《太极》,舒淇和彭于晏在此次《剩者为王》迎来了第四次合作。现场,彭于晏为“领导”舒淇献上一枚小铃铛,表示随叫随到是一名助理的基本修养。舒淇则为彭于晏披上头纱,两人浪漫“完婚”。在彭于晏的印象当中,舒淇其实是很可爱很少女并且笑点很低的“淇姐”,而彭于晏在舒淇的眼中则是一个“很幼稚”的弟弟。此次两人终于有机会在电影里上演一幕既纠结又温情的姐弟恋,不但目测颜值爆表,演技指数也“嗨”到起飞,凭借着眼角眉梢的浓情蜜意和举手投足的深深默契,绝对有望问鼎“年度最佳银幕情侣”。谈及拍摄吻戏的感受,彭于晏自曝拍摄两个礼拜前就开始准备,希望给女神一个完美的回忆。可惜的是,片中两人的吻戏已被剪掉,对此舒淇笑言并不遗憾,滕华涛则表示吻戏的删减会令两人更加印象深刻。

发布会现场

舒淇袒露恨嫁心声

滕华涛:无关“剩女”只谈爱情

电影《剩者为王》改编自女作家落落的同名小说,当年这本书曾经风靡一时,成为了很多人的青春见证。而这次作者落落亲手把小说改编成电影,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著当中犀利的语言风格,和生动的人物设置。小说在当年之所以火爆,在于它触动了一个当代社会的热点话题,那就是——“剩女”,一直以来,社会对于“剩女”这个人群给予了很多关注也施加了很多压力,然而对于《剩者为王》这部电影来说,并不想把观众的注意力都投射在“剩女”这一特定人群之上。监制滕华涛表示,这部电影与其说讲的是“剩女”,不如说讲的是“爱情”,是一个三十岁的都市女性在寻找爱情的过程当中,一路上所经历的伤痛、迷惘、与希望,对于观看这部电影的人来说,不管“剩”与“不剩”,都能为电影当中真实的情感和真挚的表演所打动。

作为娱乐圈中的“黄金剩女”,舒淇大胆剖白了自己的内心想法:“身为艺人,什么样的锦衣华服虽然都曾经穿过,但每一次在戏里披上婚纱站在镜子前的时候,内心总在想快来一个好男人把我娶走吧,我是很值得娶的。这可能是每一个女人都拥有的天性,不管过得多么随性,总有一些时刻会特别想嫁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