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河故人》张译狂追赵涛 贾樟柯多时空探讨情感


来源:凤凰娱乐

贾樟柯新作《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分三部分讲述了一个家庭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的故事。此次曝光的剧照展现了第一段故事中三位主人公( 赵涛、张译和梁景东)青春时期的情感纠葛。张译在片中演

《山河故人》张译挑战煤老板

贾樟柯新作《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分三部分讲述了一个家庭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的故事。此次曝光的剧照展现了第一段故事中三位主人公( 赵涛张译和梁景东)青春时期的情感纠葛。张译在片中演绎“复古版高富帅”,用尽浑身解数狂追赵涛扮演的女主角,使得赵涛也不得不称赞“情商最重要”。

《山河故人》梁景东钟情赵涛

张译“豪车”追赵涛 被赞情商高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赵涛身穿一件大红色外套,热情靓丽。张译一套皮衣、油头、小轿车的配置,尽显“暴发户”气质。相比之下,梁景东饰演的梁子则“寒酸”了很多,裹着灰扑扑地棉衣,双手插在口袋,略显局促。可以想见,这段三角关系的矛盾纠结。

对此,张译玩笑地表示自己追到涛绝不是因为有钱,主要是因为自己长得更帅。作为女主角涛的扮演者,赵涛也表示:“涛之所以会选择晋生,主要是因为晋生的很多举动是打到她心里的,所以追女孩还是情商最重要。”

贾樟柯多时空情感延续 探寻未来世界

此次曝光的剧照虽然只是本片故事的一部分,却是在为接下来两段故事中所有人的情感发展做铺垫。而在接下来的故事中,贾樟柯以时间和科技发展为线索,描述了主人公们历经26年的情感变化,并首次向观众们展现自己心中的未来世界,引起观众们对未来世界的期待和讨论。贾樟柯表示:在拍主人公以前或现在的感情时,总是不由自主的会联想他们以后会怎样。他也想以此和观众们一起探讨时代变更对于人情感的改变。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山河故人》 张译 贾樟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