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亚文《我是证人》出演大反派 花式“虐待”杨幂鹿晗


来源:凤凰娱乐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今日,片方公布了片中唯一大反派“黑衣人”朱

朱亚文《我是证人》出演大反派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朱亚文《我是证人》海报

今日,片方公布了片中唯一大反派“黑衣人”朱亚文的剧照,在影片中,神秘而变态的“恶魔医生”背负着隐秘往事,制造了一起起惊天罪案,在拍摄过程中,朱亚文再飚“荷尔蒙”,虐惨众人,与杨幂“一见面就开打”,打到“你死我活”,把鹿晗当成“小兔子”上演猎物追捕大战,更与王景春火力全开对战三天三夜。

朱亚文“坏帅”演绎“变态医生” “他代表了人性阴暗面”

在《我是证人》中,盲女路小星(杨幂饰)和街头少年林冲(鹿晗饰)无意间同时成为一场雨夜车祸案的证人,但两人相互矛盾的证词却令案件陷入迷局,就在二人针锋相对之时,殊不知,他们已经被藏在暗处的黑衣人盯上。

作为影片中唯一的反派,黑衣人如同猎人一般对“迷路姐弟”步步紧逼,他隐匿于黑暗之中,带着狡诈和阴毒的气息,却又不乏帅气迷人。在最新发布的剧照中,黑衣人的凶狠可怖展现无遗,他狠狠勒住路小星的脖子,带着诡异的表情,似乎在把玩手中的“猎物”;热血少年林冲已被打倒,满脸是血,跪在水中,惨状不忍直视;甚至连王景春所饰演的“神勇警察”都被黑衣人锁住喉咙,命悬一线。

首次出演反派的朱亚文,对这个角色有更多的理解,在他看来,这个人物有深层的情感创伤,“他代表了人性阴暗面和需要被救赎的另外一个部分”,他的“恶”和“变态”都有据可依,朱亚文表示“没有想把他魔鬼化,他是情感弱势群体中的人”。同时,朱亚文也很期待这个角色与观众见面,“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应该到时候会让女性观众带来一些精神上的不适,但是不会让你们厌恶我到极点”。

虐惨杨幂误伤鹿晗 “荷尔蒙”暗夜行走

从《闯关东》里的朱传武,到《红高粱》中的余占鳌,朱亚文阳刚硬朗的荧幕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在《我是证人》中,朱亚文颠覆形象,挑战出演大反派“恶魔医生”,然而他所自带的帅气却给这个角色赋予了更多的魅力,这一次,朱亚文再飙“荷尔蒙”,更承担了大量的动作戏份。

作为在剧中虐遍众位主演的大反派,黑衣人与路小星上演了一场激烈的“猫鼠大战”,在拍摄现场,朱亚文与杨幂“一见面就开打”,打到“你死我活”,面对壮硕的朱亚文,杨幂时常感觉自己的反击毫无作用。

在朱亚文看来,唐峥与林冲(鹿晗饰)是“大狮子”与“小兔子”的关系,两人上演了一场追逐与反扑的好戏,在一次雨夜打斗戏中,“真刀真枪”上阵的的朱亚文甚至不小心误伤到鹿晗,鹿晗无奈表示朱亚文“太有肌肉”,即使“努力还手”,也“没什么作用”。

朱亚文笑称这是一次“折磨人气偶像”的机会,“一般人不敢接,怕落埋怨,我不怕,我就接了这个事,而且大家合作非常愉快”,但他也坦言在与杨幂鹿晗拍摄对手戏时,确实心有顾虑,有点“下不去手”,但和王景春的打戏却是“酣暢淋漓”,在一场警匪对决、正邪对战的高潮戏中,两人“火力全开”足足打了三天,而这激烈的动作戏也让二人全身落下不少伤。

10月30日,《我是证人》将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朱亚文 《我是证人》 大反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