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魁拔》系列再获金恐龙奖 魁拔4制作启动


来源:凤凰娱乐

第十二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金恐龙奖”国际原创动漫作品大奖赛于今年9月29日在江苏常州举行颁奖典礼,青青树出品的《魁拔3》在35个国家的800部作品中表现突出,最终赢得了“最佳中国长片奖”。

《魁拔3》获金恐龙最佳中国长片奖

第十二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金恐龙奖”国际原创动漫作品大奖赛于今年9月29日在江苏常州举行颁奖典礼,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青树”)出品的《魁拔3》在35个国家的800部作品中表现突出,最终赢得了“最佳中国长片奖”。

这是《魁拔》系列在本月获得的第三个奖项,此外还荣获第30届金鸡奖最佳美术片提名奖,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天下动漫风云年度最佳动漫作品奖。其中《魁拔》周播剧的主人公“卡拉肖克-潘”更是应粉丝千呼万唤提名年度动画形象奖。

《魁拔》系列动画片描述一群来自不同种族、拥有不同性格的少年英雄的成长和冒险的经历,其优秀之处不仅在于动画制作技术的精湛,更在于内容的设计,是难得的励志动漫优秀之作。秉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魁拔》把蕴含中国寓意的故事,讲述给全世界,将中国传统的“仁义礼智信”思想转译成“自由、平等、博爱”世界精神,跨越国度,在世界范围内诠释了中国的故事。

《魁拔》系列国产动漫是国内市场从低幼年龄段带向全年龄段转型的开山之作,今年以来《大圣归来》等其他优秀影片更是反映出当前国产动漫的发展态势,国漫市场前景充满希望和机遇。随着国产动漫市场的愈发成熟,优秀动漫制作公司在融资市场上炙手可热,近期,《魁拔》出品方青青树顺利完成了新一轮近亿元股权融资。与此同时,青青树正式宣布启动《魁拔4》的制作工作,相信不久后该片将会和广大动漫电影爱好者和众多魁拔粉丝们见面。

未来,青青树将致力于打造ACG互娱产业(即Animation、Comic、Game 动画、漫画、游戏)承载于游戏、网络动漫剧、动画大电影、周边等各个终端的全触点IP,深耕原创内容创新,助力国产原创动漫发展。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魁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