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河故人》釜山首映 被赞未来世界令人震撼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3日晚,年度情感大片《山河故人》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举行韩国首映礼,导演贾樟柯携主演赵涛、董子健、特别出演张艾嘉现身映前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大批韩国媒体到场。这也是赵涛、张艾嘉提名金马影后,董子健提

《山河故人》主创亮相釜山

10月3日晚,年度情感大片《山河故人》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举行韩国首映礼,导演贾樟柯携主演赵涛、董子健、特别出演张艾嘉现身映前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大批韩国媒体到场。这也是赵涛、张艾嘉提名金马影后,董子健提名金马影帝以后,《山河故人》主创的又一次集体亮相。

发布会由釜山电影节节目策划金智爽亲自主持,《山河故人》这次入选釜山电影节展映大师作品的“Gala”单元。当晚首映礼由釜山电影节联席主席,韩国著名女演员姜受延主持,她称赞:“《山河故人》对未来世界的想象令人震撼,赵涛、张艾嘉的表演感人至深,作为演员同行,我祝贺你们。”到场观看的王小帅导演映后也表示:“刚看完贾樟柯的《山河故人》,喜欢,迷人。导演作为一个作者是多么珍贵啊。”

釜山是《山河故人》国际之旅的第四站,从九月起贾樟柯携演员已经马不停蹄走访了多伦多、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纽约、釜山四个城市,为各国商业发行宣传造势。之后他们还将前往伦敦、及台湾桃园影展。《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在国内全线上映。

据了解《山河故人》也将于韩国商业发行,韩国发行商已在主会场外买下巨幅广告位置,展示《山河故人》海报。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山河故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