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镇戏剧节青年先锋之《杂音》:头号演员是声音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23日-24日21:00 诗田广场 演出时长:120分钟 中文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编剧、导演:康赫 我们身体四周的声音杂乱。我们接受并习惯了这一点,可事实上,我们并不能确切评估我们身体里的狂躁

乌镇戏剧节青年先锋之《杂音》

10月23日-24日21:00 诗田广场

演出时长:120分钟

中文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编剧、导演:康赫

我们身体四周的声音杂乱。我们接受并习惯了这一点,可事实上,我们并不能确切评估我们身体里的狂躁症是不是,或在多大程度上是由我们身体四周的杂音引发的。

我不打算在《杂音》里探究当代中国的杂音的来历:历史遗留,发展需求,人口流动,漫长的口号或高音喇叭生活的后遗症等。我只想提醒人们正视我们所处的声音状况:我们的精神轮廓曾经由静寂来塑造,现在,由杂音来塑造。而我们,既是杂音的消费者,也是杂音的生产者。如果我们还需要修行的话,我们的修行将从面对杂音开始。

——导演阐述

关于《杂音》

北京包容度很高,南人北人杂居由来已久。现在它渴求发展,热爱浪费。北京的“音象”因此而异常的噪杂狂乱,它影响我们的情感,并塑造我们的精神。我们是北京杂音的被动消费者,但不一定是被动的生产者。我们在积极地为他人制造杂音。《杂音》将从声音入手展示城市音体的生产和消费状况。它的头号演员是声音,它的主要戏剧性来自声音。

演职员表

编剧、导演:康赫

演员:俞杰奇、刘诗琳

声音师:邢江波

声音助理:陈俊锋

灯光师:薛赟豪

灯光助理:苏美彤

舞美:程强

舞台统筹:阮千瑞

制作人:赫里

导演助理:张聪聪

编剧、导演康赫

康赫,作家,观察家,编剧,戏剧导演,样态设计师,职业跳槽人,人类学家。

浙江萧山沙地人,垦荒者和流浪汉生养的儿子,1993年8月开始居住北京,经数度搬迁,从王府井来到了回龙观,随后从老家接娶了妻子,随后又有了一个儿子,其间换过许多职业,家庭教师,外企中文教员,时尚杂志专栏作者,大学网站主编,演出公司项目策划,地理杂志编辑,日报记者,戏剧导演,美食杂志出版人,影像设计师,样态设计师,当代艺术鞭尸人,由实而虚,直至无业:一位从不写诗的诗人。“北京尤如沙地,是流浪汉们的故乡。”他说。因而他的命和他的父母一样,是垦荒。

主要作品:长篇小说《人类学》、《斯巴达:一个南方的生活样本》,小说《独行客》,导演戏剧《中国鬼魂》、《受诱惑的女人》、《泄密的心》、《审问记》等。

为了方便全国各地观众的参与和观看,本届乌镇戏剧节开展了网上购票服务,具体链接:http://www.gewara.com/zhuanti/subject/theatre/theatre.xhtml?origin=wzg001,具体信息以乌镇戏剧节官方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