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向baby表忠心:再让她受委屈就是我的不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今日下午,黄晓明与Angelababy将在上海举办盛大婚礼,昨天,他连发两条微博大发感慨。其中,他先是感谢媒体对他们的关心,也不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婚礼在即,很快就会

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照

中新网10月8日电 今日下午,黄晓明Angelababy将在上海举办盛大婚礼,昨天,他连发两条微博大发感慨。其中,他先是感谢媒体对他们的关心,也不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婚礼在即,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望媒体朋友们耐心等待,一定保证让大家完成工作任务。这事我也是第一次,没啥经验,一切都在紧张的筹备之中,还请大家多多体谅!给我们必要的空间和时间,再次感谢”。

随后,他有将心里话写在备忘录上,同时向Angelababy表达忠心,称以前对于她的传言,自己觉得清者自清,才没有回应,但这却让女方更受委屈,“对不起,媳妇儿,明天(指8日)开始,她就是我的夫人,再让她受委屈,那就是我的不对了。之前那些绑着炒的,胡说八道的,在这里我统一回复!没有的事儿!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幸福地走下去”。

黄晓明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