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婚前心情紧张 称与baby交往6年仍似初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礼,昨日已开始布置会场,打造童话式“城堡”,并在多处挂上黄晓明夫妇英文

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照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礼,昨日已开始布置会场,打造童话式“城堡”,并在多处挂上黄晓明夫妇英文字缩写“ah”标志。

据了解,婚礼会场上海展览中心一日场租约为50万元,所以昨日开工布置,单是场租就起码100万,同时在会展中心对面的四季酒店外,已排列了花车阵,全部都有“ah”标志,非常有气势。

昨日早上,黄晓明与AngelaBaby抵达上海,两人从机场VIP通道由保母车送到婚礼场地附近的波特曼酒店,据悉,黄晓明父母及不少出席婚宴的嘉宾都住在该酒店。

婚礼前,黄晓明与AngelaBaby还接受了采访。他透露心情很紧张,而AngelaBaby很淡定,称会很享受婚礼的每一个细节。黄晓明还打趣称,“结婚最大感觉是Baby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又情深表示,“我跟Baby已6年了,还是如初恋,我想这就是爱情”。

此外,AngelaBaby透露,选择10月8日结婚,是为了纪念前一天(7日)外婆(已故)的生日,她对着黄晓明说﹕“那时候外婆刚刚生病,我来上海看她,就认识了你,我总觉得好像是外婆,用她的手把我交到你的手里,所以也算是对外婆的一个纪念吧。”黄晓明随即问她,是否觉得自己是老天爷派来接替照顾她的人?对此,AngelaBaby甜笑说﹕“对!你是我身边的守护神。”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