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子韬因工作无法出席黄晓明婚礼 微博送祝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今日下午,黄晓明与Angelababy将在上海举办盛大婚礼。不仅由李云迪担任伴郎,李冰冰担任伴娘,受邀出席的嘉宾也非常多。此前,黄子韬曾透露收到邀请函,而曾发文炮轰他的王思聪也将现

黄子韬(资料图)

中新网10月8日电 今日下午,黄晓明Angelababy将在上海举办盛大婚礼。不仅由李云迪担任伴郎,李冰冰担任伴娘,受邀出席的嘉宾也非常多。此前,黄子韬曾透露收到邀请函,而曾发文炮轰他的王思聪也将现身婚礼,两人是否会碰面引发外界关注。

8日上午,黄子韬通过微博透露,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出席婚礼:“晓明哥和baby姐有情人终成眷属。因为工作原因很遗憾不能到现场,真心祝愿你们这对最美好、最幸福的新郎新娘,新婚快乐!真爱永远”。

黄子韬微博截图

对此,有网友嘱咐他忙工作也别忘记照顾身体,“加油加油”,“祝福带到就好了”,但也有人表示,遗憾不能看到他与王思聪等会面,错过了好友重要的人生时刻。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