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击黄晓明大婚:与baby跪拜父母 王思聪陪接亲


来源:凤凰娱乐

00
黄晓明与Angelababy于8日下午在上海举办盛大婚礼。上午12点左右,黄晓明与Baby穿中式结婚礼服现身酒店,众明星也陆陆续续走进酒店,豪华伴郎团与伴娘团的亮相更是抢尽菲林。
黄晓明与Angelababy于8日下午在上海举办盛大婚礼。上午12点左右,黄晓明与Baby穿中式结婚礼服现身酒店[详细]

凤凰娱乐讯 黄晓明、angelababy今日大婚,两位新人身穿大红中式礼服,更跪地给父母斟茶,领到红包后开怀大笑。

黄晓明、baby奉茶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上午,黄晓明Baby举行中式婚礼仪式,叩首、奉茶、拜天地,中式的婚礼礼仪总带着浓浓的人情味。

baby拿到红包后大笑

黄晓明头戴圆顶黑帽身穿传统中式礼服,Angelababy戴着金色头饰身穿红色牡丹花中式礼服,向黄晓明父母奉茶,baby拿着大大的红包,已经笑的合不拢嘴了。

此外,众明星也陆陆续续走进酒店准备晚上的婚礼,豪华伴郎团与伴娘团的亮相更是抢尽菲林。

超强伴郎团

据悉,伴郎团由王思聪、小沈阳黄渤李云迪、台湾富少林昕阳等组成;倪妮、赌王女儿何超盈等担任伴娘;王诗龄当花童。嘉宾很多,明星多达百人。

王思聪陪接亲

网友也爆料,王思聪陪同黄晓明一起去接亲。凤凰娱乐获悉,目前已到嘉宾:张纪中、王思聪、李云迪、井柏然吴京王祖蓝蔡康永刘谦赵薇李冰冰、水原希子、倪妮、李宇春窦靖童巫启贤、陈学东、赵又廷高圆圆夫妇、金巧巧何炅TFBOYS、黄奕、汪小菲、李湘王岳伦一家三口、苏芒.....

婚礼流程

黄晓明的婚礼分为两部分,17:30到18:45,参加婚礼的嘉宾逐一亮相红毯,19:00开始婚礼正式举行,期间一对新人将接受10分钟媒体采访。

恋情回顾

2009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因在台湾一同K歌相识,随后两人开始地下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对外声称只是“好朋友”。

2014年2月28日,Baby在香港开生日会,黄晓明秘密到场送惊喜,不仅高调赠送千万豪车和大捧红玫瑰,还正式确认Angelababy是“我的女人”。

2015年春节,黄晓明带Baby回青岛老家,并与全家人一起包饺子。5月27日,两人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在微博晒出两本红彤彤的结婚证。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黄晓明 baby

凤凰视频直击黄晓明baby大婚 现场保安升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8/70038eec-28f6-4afc-9684-56c528acbb2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