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马云通过VCR送上祝福


来源:凤凰娱乐

00
10月8日,教主黄晓明与Baby举行世纪婚礼,娱乐圈、商圈各界大佬明星云集,堪比颁奖盛典,婚礼内场花团锦簇好似宫殿。8日晚上,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正式开始。何炅与谢娜为婚礼的主持人,婚礼一开始,现场放起了一段1-2分钟夏天扮演baby小時候的短片,随后两侧分别有10多名孩童轻声演唱了贾斯汀比伯的名曲《Baby》,画面颇具童趣。
10月8日,教主黄晓明与Baby举行世纪婚礼,娱乐圈、商圈各界大佬明星云集,堪比颁奖盛典,婚礼内场花团[详细]

8日晚上,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正式开始。何炅与谢娜为婚礼的主持人。主婚人为吴宇森,证婚人是王中军。曾有消息称马云将担任证婚人,但他本人并未到场,而是通过VCR为新人送上祝福。 婚礼一开始

8日晚上,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礼正式开始。何炅谢娜为婚礼的主持人。主婚人为吴宇森,证婚人是王中军。曾有消息称马云将担任证婚人,但他本人并未到场,而是通过VCR为新人送上祝福。

婚礼一开始,现场放起了一段1-2分钟夏天扮演baby小時候的短片,随后两侧分别有10多名孩童轻声演唱了贾斯汀比伯的名曲《Baby》,画面颇具童趣。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