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baby婚礼晚宴:李云迪弹钢琴助兴(图)


来源:凤凰娱乐

婚礼开始不到20分钟,晓明与baby开始互订终生,黄晓明表示我愿意照顾baby一生一世,baby也眼里含泪的欣喜表示愿意一生不离不弃,不论贫穷富贵。两人互相交换了婚戒,并亲吻了彼此。在晚宴环节,李云迪

李云迪弹琴

今天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盛大举行!婚礼开始不到20分钟,晓明与baby开始互订终生,黄晓明表示我愿意照顾baby一生一世,baby也眼里含泪的欣喜表示愿意一生不离不弃,不论贫穷富贵。两人互相交换了婚戒,并亲吻了彼此。在晚宴环节,李云迪现场弹钢琴助兴。

黄杨恋情回顾

2009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因在台湾一同K歌相识,随后两人开始地下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对外声称只是“好朋友”。

2014年2月28日,Baby在香港开生日会,黄晓明秘密到场送惊喜,不仅高调赠送千万豪车和大捧红玫瑰,还正式确认Angelababy是“我的女人”。

2015年春节,黄晓明带Baby回青岛老家,并与全家人一起包饺子。5月27日,两人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在微博晒出两本红彤彤的结婚证。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黄晓明 两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