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新婚第一夜发文致谢 网友:你们安心洞房就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晚,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座上客几乎是半个中国娱乐圈,有李冰冰、王思聪、李云迪、跑男团等众多大咖。现场,黄晓明对爱妻深情表白,自称生来就是要保护An

baby晒照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晚,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座上客几乎是半个中国娱乐圈,有李冰冰、王思聪、李云迪、跑男团等众多大咖。现场,黄晓明对爱妻深情表白,自称生来就是要保护Angelababy的,“即时七老八十没有牙了,走不动路了,那时候我还是一样宠你”。

10月9日凌晨,Baby在婚礼结束后晒出了一张婚礼现场手挽黄晓明的背影照,并简单地在微博写道:“感谢大家。”并配上了心形表情。

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堪称世纪婚礼,大家都称黄晓明的婚礼满足了女孩对婚礼的所有想象,看到Baby的微博,有网友回复道:“童话配公主,要幸福!”“你们安心洞房就好。”“祝你们幸福美满…赶紧加班明年生个(小教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婚礼 黄晓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