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演美国片啦!饰演失忆人妻狂飚英语还有激情戏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美国最受关注的电影节之一,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宣布,爱情电影《夏威夷之恋》入围第35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的哈利库拉尼金兰花奖,并将作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进行全球首映;电影也发布了首组剧照。

《夏威夷之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美国最受关注的电影节之一,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宣布,爱情电影《夏威夷之恋》入围第35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的哈利库拉尼金兰花奖,并将作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进行全球首映;电影也发布了首组剧照。

此片由新晋华裔导演林浩然执导,陈妍希领衔出演女一号张莉,男主演分别是因《暮光之城》走红欧美电影圈的杰克逊-拉斯波恩和《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美籍韩裔男星姜成镐。同时,此片还吸引了热播美剧《迷失》中的男主角库斯克以及老牌华人演员马泰(亦名“马志”)、孙芳加盟,分别出演女主角的精神科医生和父母。

陈妍希

影片讲述了一个浪漫但充满悬疑的爱情故事,全片充满了现代情侣之间超越生死的爱恋和女主人公对异国生活的各种感悟。陈妍希饰演的莉莉是在美国夏威夷某医院的一位中国实习医生,她需要顶住压力,在上司麦奇医生(姜成镐饰)的苛刻要求下,进行每天十几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某天,莉莉在医院偶遇了一个年轻热情的小学老师尼尔(杰克逊-拉斯波恩饰),两人进入了甜蜜恋爱期。

就在这段异国奋斗史稍显曙光的时候,莉莉经历了一场致命性的车祸。醒来后,她发现自己活在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里:她的现任丈夫是自己的上司麦奇医生,两人还有一个五岁的儿子詹姆斯。而她医院的同事甚至是她的亲生父母,都否认她男友尼尔的存在。在经历了一次次对她过往和现在的怀疑后,莉莉决定踏上寻找记忆的旅程,试图找到隐藏在种种怪异事件背后的真相,向身边的人证明尼尔不是她的幻想,他们的爱情真实存在过。

陈妍希演激情戏

《夏威夷之恋》是陈妍希第一次领衔的国际电影。据片方介绍,《夏威夷之恋》全片采取好莱坞拍摄手法,女主角陈妍希有大篇幅的英文对白,充分演绎愤怒、疑惑、害怕、绝望等交织在一起的复杂情感。导演林浩然透露,他看中的不仅是陈妍希的演技,还有其在美国南加州大学留学的生活背景。

陈妍希在片场采访中透露“自己对这个角色很有共鸣”,因为她曾经也是在美国的一名留学生,听从父母意愿,很勤奋地争做一个好学生。莉莉这个角色在片中一直游走在现实和幻觉之间,精神科分析专家一直劝导她,她和尼尔的一切都是自己头部受到撞击后产生的幻觉。这挑战的是陈妍希对人物性格的深度认知和对恐惧的释放。

在片方发布的剧照中,观众可以看到陈妍希在电影中的五个瞬间,包括海边清纯可人的甜美笑容以及镜子中表情凝重的人妻形象。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陈妍希 男星 国际电影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