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女歌手IU承认恋爱 称对男友一见钟情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22岁的韩国女歌手IU(李知恩)与33岁的脸孔们乐队主唱张基河的约会照片被曝光,随后IU也在自己的粉丝群里发文承认恋情。有韩国媒体爆料称他们今年3月开始正式交往,但IU昨日发文却表示

李知恩与张基河

凤凰娱乐讯 昨日,22岁的韩国女歌手IU(李知恩)与33岁的脸孔们乐队主唱张基河的约会照片被曝光,随后IU也在自己的粉丝群里发文承认恋情。有韩国媒体爆料称他们今年3月开始正式交往,但IU昨日发文却表示其实两人已经交往快两年了。

约会地点主要是两人家里

据韩国媒体报道,IU与张基河虽然各自忙于工作,却经常协调时间约会。他们约会的地点主要是两人的家里,有时是张基河位于浦区的家中,有时是IU独自生活的位于龙山区的家中。因为两人平日里都忙于各自的音乐活动,约会都是在活动间隙抽空进行,比如8月30日IU从上海回到首尔,就直接去了张基河的家里。9月7日,IU从香港回到首尔时也是如此,IU离开机场后先到张基河的家里停留了一段时间,然后再前往录音室完成预定的工作安排。当两人都没有工作安排时,则张基河开车去IU的家里,在IU没有什么工作安排的上个月,两人大多都是以这种方式约会。从昨日媒体曝光的约会照片看,IU与张基河约会时都是穿着很普通的日常服装,只不过因为怕周围的人认出来两人都用帽子、墨镜和口罩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IU与张基河年龄相差11岁,但对音乐共同的喜好和理解让两人在一起时几乎意识不到年龄的差距,两人成为恋人的契机也是共同的音乐工作。张基河毕业于首尔大学,不仅是乐队的主唱,还兼做词曲创作。

张基河

IU昨日发文表示很抱歉让大家吃惊,也很抱歉没有提前告诉大家。她还说:“我们交往快两年了,在电台节目中相识,我对他一见钟情。他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学习,我们也会吵架、闹别扭,也会觉得很幸福,跟平凡人恋爱一样,不过以后要公开恋爱了。向一直在身边关心我的粉丝说谢谢,我也会专心做好我的事。”

而张基河也声明表示:“对我来说IU是让我很珍惜的人。给我最多支持、内心温暖的伙伴! 大家好好祝福吧,让李知恩能有一个美好的恋爱空间!”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李知恩 张基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