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抱儿子回家显母爱 小Q紧抱妈妈似树袋熊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9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张柏芝怀抱小儿子Quintus的照片,并称赞道:“忙完工作马上回家抱儿子,多幸福!啊哈哈哈哈,我们可爱的小Quintus,好可爱,树袋熊一样!紧紧

张柏芝抱着儿子

凤凰娱乐讯 10月9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张柏芝怀抱小儿子Quintus的照片,并称赞道:“忙完工作马上回家抱儿子,多幸福!啊哈哈哈哈,我们可爱的小Quintus,好可爱,树袋熊一样!紧紧搂着妈咪,好有爱!!”

照片中,Quintus趴在妈妈的肩膀上,紧紧的搂住妈妈的脖子,手上还拽着一个小玩偶,瘦瘦小小的张柏芝抱着儿子快步行走,看着似乎满满的都是力量,这个照片也是满满的母爱!

此温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萌萌萌,越来清秀了,美妈这样的打扮真的好潮,太温馨的画面!”“下辈子投胎当他们家的monkey好了!”“当了妈妈后,柏芝的力气真不是盖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儿子 妈妈

女神归来:辣妈张柏芝保养法大公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8/9e8009b6-cf2e-44f8-8a2c-c7b26c66b0b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