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河故人》伦敦首映 “宠物店男孩”与影片互动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9日晚,年度情感大片《山河故人》在伦敦国际电影节举行英国首映,导演贾樟柯携女主角赵涛现身映前见面会。首映不仅获得英国普通观众的认可,英国著名乐队“宠物店男孩”更是在网上表

《山河故人》在伦敦电影节

10月9日晚,年度情感大片《山河故人》在伦敦国际电影节举行英国首映,导演贾樟柯携女主角赵涛现身映前见面会。首映不仅获得英国普通观众的认可,英国著名乐队“宠物店男孩”更是在网上表示支持。

“宠物店男孩”与影片互动

《山河故人》是贾樟柯的最新作品,由赵涛、张译、梁景东、董子健主演,张艾嘉特别演出。这部影片讲述了长达26年的感情历程,英国观众听到片头使用的英国乐队“宠物店男孩”的著名歌曲《GO WEST》兴奋不已。首映后《山河故人》在推特上获得英国观众的极佳赞誉。有观众留言盛赞:“贾樟柯的《山河故人》是今年伦敦电影节完美的序幕,如此美丽的景色与未来的视野。是关于自我认同与时光流逝的美丽诠释。”

《GO WEST》的演唱者,英国著名乐队“宠物店男孩”在首映前就用他们的官方推特连续两次与《山河故人》互动,不仅告诉歌迷《山河故人》的基本信息,还发布了一款《山河故人》的概念海报表示支持。

另外,巴西著名导演沃特塞勒斯的纪录片《汾阳小子贾樟柯》,还入选本届伦敦电影节纪录片竞赛单元。贾樟柯和沃特塞勒斯为公众举办了导演对谈,吸引了大批影迷参加。

伦敦电影节是《山河故人》国际之旅的第五站,从九月起贾樟柯携演员已经马不停蹄走访了多伦多、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纽约、釜山、伦敦五个城市,为各国商业发行宣传造势。之后他们还将前往台湾桃园国际电影节继续为电影上映做宣传。

《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在国内全线上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山河故人》 伦敦 首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