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发“英雄救美”特辑 元气少年鹿晗被打吐血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详细]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在最新曝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在最新曝光的“英雄救美”特辑中,林冲挺身而出勇救姐姐路小星,却遭到黑衣人的凶残报复,挨打、淋雨、被误伤……鹿晗在剧中被虐真相全曝光。虽然这位“打戏小王子”在拍摄过程中吃尽苦头,但却因敬业获得“姐姐”杨幂和“对手”朱亚文的盛赞,而鹿晗充满正能量的工作态度也深受导演安相勋的喜爱。

元气少年惨被虐 朱亚文:鹿晗内心很雄性

在《我是证人》中,鹿晗所出演的证人林冲是个20岁出头的街头少年,热血,正义,在寻找真相的路上勇往直前,为了保护姐姐路小星(杨幂饰),林冲挺身而出英雄救美恶斗黑衣人(朱亚文饰),却被“完爆”,血槽渐空,战斗力直线下降,然而,在林冲的死缠烂打之下,“正邪之战”形势终于大逆转,热血少年和暗夜恶魔的较量,精彩而激烈。

在特辑中,鹿晗受伤画面首度曝光,在一次深夜水池打戏的拍摄中,因为反应稍有些慢,鹿晗脸上便挨了朱亚文重重的一拳。据悉,当日在现场,面对紧张的朱亚文和工作人员,受伤之后的鹿晗第一反应是安慰所有人,不停地强调自己没事。而目睹了全过程的杨幂,回忆起这一幕来依然有些心有余悸,“我看他趁别人不注意走到游泳池旁边去吐了一口血,那一拳还挺重的,之后再看到他的时候脸是肿的,当时那一下我真的是非常的心疼”。

作为影片中的大反派,朱亚文与鹿晗有大量的追逐戏和打斗戏,然而,在私下里,两人的片场互动却是另一个画风,各种搞怪卖萌,高冷的朱亚文甚至会时常贡献精彩“表情包”。谈起这位影坛新人,朱亚文大加赞赏,他认为鹿晗将会成长为“一个非常优秀的男演员”,在他看来,虽然鹿晗表演经验不丰富,但是接受跟表达能力非常强,“虽然他长了一个花样美男的面庞,但内心还蛮雄性的”。而与朱亚文一路合作下来,鹿晗对于这位前辈则是心怀感激,“他在一点一点地帮我,能碰到这样的好前辈,我觉得比上表演课还好”。

“多动症儿童”成“开心果” 杨幂:鹿晗是敬业的好演员

在杨幂的眼中,鹿晗是个“活蹦乱跳的多动症儿童”,因为他在拍摄现场会“一直跳啊走啊玩玩闹闹”,精力充沛,而元气满满的鹿晗同时也是剧组的“开心果”,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片场鹿晗非常有礼貌,与所有人交流都是笑脸相对,所以每当他一出场,气氛就会轻松很多。

导演安相勋也毫不掩饰对于鹿晗的喜爱,“其实我们只要看到他就会很开心。他是一个给拍摄现场带来活力的演员”。而鹿晗的认真专注也令导演记忆犹新,每场戏拍完戏之后,他都会跟导演一起看监视器,进行沟通讨论,“他在现场总是很集中,努力想要演好每一场戏,每当我看到他这样都会觉得很欣慰”。

因为《我是证人》故事情节多发生在黑夜里,因此,剧组经常是早晨七八点收工,据杨幂爆料,鹿晗收工后常带着血和满脸的伤去街边摊上吃豆腐脑,在她看来,鹿晗完全没有“娇气”和“矫情”,“他非常敬业非常努力,他会一遍一遍的问导演要怎么样做,去记住每一个点,在下一条在拍的时候他会把这些东西做出来,他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我是证人》 “英雄救美”特辑 鹿晗

《我是证人》英雄救美特辑 元气少年鹿晗被打吐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0/98e0d49f-276e-465a-b80d-43e209cae1a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