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中歌》陆毅偶遇赵丽颖 三度牵手合作


来源:凤凰娱乐

由陆毅、Angelababy等人气偶像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于每周日、周一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本周陵云相认喜发糖,无奈好事多磨,云歌因跳崖失忆令陵哥哥痛心不已。而他在

陆毅与赵丽颖

陆毅Angelababy等人气偶像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于每周日、周一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本周陵云相认喜发糖,无奈好事多磨,云歌因跳崖失忆令陵哥哥痛心不已。而他在帮助云歌恢复记忆时又巧遇赵丽颖饰演的医女百合,二人之间又会迸发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总与人气花旦合作的陆毅也被网友笑称:“陆毅和baby组完cp又偶遇赵丽颖,这是承包女神的节奏啊!”

三度牵手赵丽颖 陆毅花样承包女神

据了解,最近正当红的人气小花旦赵丽颖在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饰演医女百合,令观众惊喜。剧中陵哥哥为医治云歌的失忆症在民间偶遇百合,自此结下了蓝颜之缘。而据悉,陆毅与赵丽颖日前正在上海拍摄民国热血抗战剧《胭脂》,在剧中分别饰演特工周宇浩和蓝胭脂,同样展开了一段玄妙的关系。加之此前曾在电影《宫锁沉香》中有过对手戏,二人已是三度牵手合作。为此赵丽颖还在微博“凌乱”地呼唤陆毅:“皇上我是琉璃呀,陵哥哥我是百合呀,周宇浩我是胭脂呀!”陆毅则依旧以陵哥哥的口吻回应道:“百合姑娘,你穿越到民囯,朕差点没认出你。”另据了解,除Angelababy与赵丽颖外,近年来陆毅还不断与袁珊珊、陈妍希等女神级演员合作,更被网友调侃:“陆毅合作的女演员都是年轻貌美,简直秒变女神收割机啊!期待你和更多女神的合作!”

陵云相认好事多磨 baby失忆陆毅痛心

此前,粉丝日夜企盼的陵云相认桥段终于在上周播出,引爆网友热议。而就在粉丝继续坐等陵云发糖,想要共享二人甜蜜幸福之时,却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再次被虐。刚刚认出陵哥哥(陆毅饰)的云歌(Angelababy饰)因心有他人愧疚跳崖,被陵哥哥救回后受伤失忆,令他痛心万分。深爱云歌的陵哥哥却未曾想独占云歌,而是尽全力帮她恢复记忆,让云歌做出自己的真爱选择。如此体贴的陵哥哥也让粉丝心疼:“陵哥哥对云歌的爱太伟大了,心疼陵哥哥,陵云简直太虐,还能不能让他们好好相认了!”陵哥哥最终能否收获云歌的爱,还要等到今晚的剧情中见分晓。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