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万没想到》首发预告 网友:史上最胡说八道预告片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万万没想到》重磅发布首款预告“2号预告片”,预告片延续了万万独特的幽默风格,用“高大上”的旁白历数了影片在“爱情”、“悲情”、“魔法”、“惊悚”、“巨龙”方面的诸多看点。

叫兽吃饭满脸饭粒

凤凰娱乐讯 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主演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全国公映。今日,片方重磅发布首款预告“2号预告片”,预告片延续了万万独特的幽默风格,用“高大上”的旁白历数了影片在“爱情”、“悲情”、“魔法”、“惊悚”、“巨龙”方面的诸多看点,对于这支正片画面违和感满满、导演明显“故意穿帮,故意调侃,故意五毛特效”的预告片,网友都笑哭惹,纷纷留言“这真是史上最胡说八道的一款电影预告了。”

白客手持小泥塑

预告片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杨子姗王大锤陷“天线宝宝”保卫战

“大家好,我是预告片,在遥远的地方有个石牛镇,传说石牛镇有只纯洁的天线宝宝,得到它的人将能拥有整个天下……”预告片一开篇,王大锤杨子姗马天宇便卷入“天线宝宝”保卫战,而陈柏霖带队的西游四人组,则纷纷成为无辜的倒霉蛋,预告片自己跟网友打招呼的设定,也让无数网友懵圈了:“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对于如此“不正经”的设定,“预告片君”终于在片尾承认,此款预告片纯属虚构。

陈柏霖阿弥陀佛

2号预告片“唤起万万迷的回忆”

叫兽:电影不会是五毛特效

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的首款预告片被命名为“2号预告片”,但1号预告片在哪里呢?对此,叫兽坦言,“其实电影已经做了2款预告,1号是更传统的版本,而2号预告片,可能更加是万万网剧迷记忆中的那个五毛特效的万万,只是在发布之前,调整了发布顺序”,对于网友关心的特效问题,叫兽坦言,“电影万万正在后期制作中,电影里绝不会是五毛特效。”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万万没想到:西游篇 叫兽易小星 喜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