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河故人》揭幕桃园电影节 主创亮相开幕式


来源:凤凰娱乐

贾樟柯新作《山河故人》获选为第三届桃园电影节开幕片,近日贾樟柯与女主角赵涛、男主角董子健赴台出席开幕仪式及大师讲堂,获得影迷热烈回应。《山河故人》讲述失根与飘泊的感情故事,跨越26年的情感历程为台湾观

《山河故人》揭幕桃园电影节

贾樟柯新作《山河故人》获选为第三届桃园电影节开幕片,近日贾樟柯与女主角赵涛、男主角董子健赴台出席开幕仪式及大师讲堂,获得影迷热烈回应。《山河故人》讲述失根与飘泊的感情故事,跨越26年的情感历程为台湾观众带来了深深的感动。

《山河故人》女主角赵涛

此前,《山河故人》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赵涛)、最佳原著剧本、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摄影及最佳音效等七项大奖。成为今年最受瞩目的华语片之一。《山河故人》作为开幕片在桃园电影节放映,是华语地区抢先放映的首场,电影票早早就被抢购一空。

《山河故人》是贾樟柯最新剧情片作品,由赵涛饰演的女主角涛贯穿全片,精湛演绎1999、2014、2025三段不同时空下的情感故事来描述中国近代发展所遇到的现况与困境。尤其是女主角赵涛从少女演到老妇的精湛演技,也让她成为金马影后的热门人选。

虽然《山河故人》已经由佳映娱乐取得台湾发行权,但台湾观众要在影展之外看到《山河故人》,还是要等到明年一月的陆片配额抽签,或期待《山河故人》顺利拿下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或最佳导演这两个奖项,才有机会在大银幕一睹贾导独特的影像魅力了。

《山河故人》将在10月3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山河故人》 桃园电影节 主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