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曝角色特辑 杨幂演盲女冬夜淋雨9小时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详细]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在影片中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在影片中,首次出演盲女的杨幂为角色下足功夫,也吃尽苦头,为研磨角色,她细致观察盲人生活,进行黑暗体验;为出演雨夜搏斗戏,杨幂冬夜在雨中淋足9小时;为出演夺命追杀戏,她摔跤无数,身上挂彩;回忆起拍摄过程,虽然杨幂连声直呼“太惨了”,但她也坦言“为了一部好作品,一切都是值得的”,更期待观众能够喜欢这部让她历经“磨难”电影。

“太惨了” 杨幂冬夜淋雨9小时

在《我是证人》中,杨幂所扮演的路小星原本是意气风发、英姿飒爽的警校学员,却因为一次意外成了盲人,也许是失明刺激了其他感官的活跃,陷入黑暗的路小星,反而能觉察出许多正常人忽视的细节,然而,也正是因为这次事故,路小星无法再继续自己的梦想,也失去了面对生活的勇气,更难以摆脱心魔。

为完美诠释“路小星”这个角色,杨幂下足了功夫,也吃尽了苦头。据悉,进组第一天,杨幂便遭遇了难熬的雨戏,当时是北京的3月,虽已立春,深夜却依然冷到刺骨,拍到最后,片场的公交车站上甚至都已结出了冰柱。然而,第二天的拍摄却让杨幂觉得更“不堪回首”,在那场她与朱亚文“雨中搏斗”的戏中,两人从晚上8点打到次日凌晨5点,生生在雨中呆了9小时,当时室外气温已低至零下2度,“每条拍完车顶上都会结一层冰”,极度的寒冷对所有人都是生理上的煎熬,“虽然我们里面都裹了保鲜膜,穿了保暖的衣服,但还是冻透了”,回忆起这场戏时,虽然杨幂连声直呼“太惨了”,但她还是庆幸自己能够顺利完成拍摄。

“太拼了” 落跑盲女摔到浑身挂彩

虽然雨中搏斗这种戏份“惨无人道”,但杨幂在影片中的“磨难”却远不止如此,作为一个擅长过肩摔的“怪力”女学警,虽然眼盲,但她的人物技能却没有消失,在片中,杨幂与“变态杀手”朱亚文也上演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恶战”。

在那场雨夜搏斗戏中,被淋透了、冻僵了的杨幂还肩负着制服朱亚文的重任,然而,面对一身肌肉的硬汉,杨幂有心无力,感叹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合作过程中,朱亚文对于杨幂的“拼命”印象深刻,总是不住地感叹,“她真的挺能吃苦的,确实蛮拼的”。

除了要制服朱亚文,杨幂在片中还遭遇了让她“浑身挂彩”的追杀戏,虽然之前有不少演摔戏的经验,但是因为这次是摔在凸起的盲道上,杨幂还是受了不少伤,“摔了几次就觉得膝盖好像很疼,但是觉得可能还好,回去发现膝盖上有很大一块红紫色,也没太在意,到第三天已经变成大块的黑色,还真的是挺严重的”,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类似的情况曾发生过很多次,而沉浸在剧情和角色情绪中的杨幂却把“拼命”精神发挥到极致,并不太在意这些受伤经历。

虽然拍摄过程非常辛苦,但是对于杨幂来说,为了一部好的作品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是证人》是一部我非常期待,我非常喜欢的作品,也希望你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看这部作品”。

《我是证人》10月3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我是证人》 角色特辑 杨幂

《我是证人》角色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2/39eff308-c189-4a51-a2c7-153f6108442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