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主拍品简介:人与小虫的述说之二


来源:凤凰娱乐

作品简介: 作者:董克俊尺寸:99x93cm 名称: 人与小虫的述说之二年代:2007 材质:丙烯水墨皮纸捐赠者:余德耀基金会 起拍价:80,000 艺术家介绍: 董克俊,出生于1939年

人与小虫的述说之二

作品简介:

作者:董克俊

尺寸:99x93cm

名称: 人与小虫的述说之二

年代:2007            

材质:丙烯水墨皮纸

捐赠者:余德耀基金会

起拍价:80,000

艺术家介绍:

董克俊,出生于1939年,现任贵阳市事画院副院长,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版画家协会常务理事,美协贵州分会副主席,贵阳市美协主席。曾担任第七、八届全国美展、第九届全国版展评委。作品以山地文化生活为背景,在东西方文化交汇中创造了独特的艺术个性和当代绘画风格,是“贵州美术现象”的主要代表画家、出版有四本个人画集,《美术》等数十种刊物介绍了作品和艺术成就。

作品介绍:

以水墨、丙烯、皮纸弄成的画,在表现中混合着真实的描写,抽象的虚拟伴随着具体的感受,观念的冷峻荒诞情绪化的张扬、视觉形式的放纵与发挥中贯穿着中国意象思维的扩大与延伸。而画作中的人与小虫的嬉戏,似乎也在互相倾述着彼此的秘密,顾有一番情趣在其中。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