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默拍品简介:布面油画《我的静物》


来源:凤凰娱乐

作品简介: 作者:俸正泉 尺寸:110x145cm 名称: 我的静物 年代:2008 材质:布面油画 捐赠者:余德耀基金会 起拍价:100,000 艺术家介绍: 俸正泉,出生于1976年,毕

我的静物

作品简介:

作者:俸正泉

尺寸:110x145cm

名称: 我的静物

年代:2008           

材质:布面油画

捐赠者:余德耀基金会

起拍价:100,000

艺术家介绍:

俸正泉,出生于1976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其作品曾在意大利,荷兰,韩国,瑞士,西班牙,德国等多个国家展出过。俸正泉的作品中出现的各种图像都来源于当代社会,作品的语言与艺术家想表现的消费社会原本就有一种天然的亲和力。

作品介绍:

此作品中消费社会的物质图像“指甲油”被重复的呈现出来,艺术家在试图通过画面上的“物”来呈现他对当代消费文化的理解。“指甲油“仅仅作为视觉的对象来说,它们自身就可以被看成是“静物”,但纯粹视觉的“物”和商品化的“物”之间仍是不同的,其间需要一个观念转换的过程,此时,赋予“物”以一种消费时代的文化属性成为连接这两种“物”的关键。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