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默拍品简介:丝网套色版画《河流》


来源:凤凰娱乐

作品简介: 作者:黄宇兴 尺寸:77x104cm 名称: 河流 年代:2014 材质:手工丝网套色版画66-100 捐赠者:余德耀基金会 起拍价:9,000 艺术家介绍: 黄宇兴

河流

作品简介:

作者:黄宇兴

尺寸:77x104cm

名称: 河流

年代:2014         

材质:手工丝网套色版画66-100              

捐赠者:余德耀基金会

起拍价:9,000

艺术家介绍:

黄宇兴,生于1975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黄宇兴是凭借天性和本能来绘画的艺术家,他毫不避讳这种本能,就像他毫不避讳他崇拜周杰伦或者杜马斯(Marlene Dumas)。他在阴暗或明亮的色调下表现那些窥视的神秘感和刺激,比任何昭然若揭的东西都更能激起人们内心深处荷尔蒙的悸动。他也是目前在国际艺术舞台上逐渐展现光芒的一枚新星,频频在各大国际展览上见到其作品的身影。

作品介绍:

此件版画是属于黄宇兴的“河流”系列,画面由具有“视平线“意味的直线一分为二,显得平衡稳定;然而远处的树丛往往是不具实形的,流淌融化中的物质如同一个正在坍塌消失的世界;奔流的河水被艺术家赋予了变化且永恒的形态,漩涡中透出迷幻的光芒在画面中无限午休地蔓延。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