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剩者为王》曝“调情”预告 舒淇彭于晏囧夜惊情到流血


来源:凤凰娱乐

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汇集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等实力明星的《剩者为王》日前曝光了一只重口味“调情版”预告片,在预告片当中不但小小曝光了《剩者为王

《剩者为王》曝“调情”预告

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汇集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等实力明星的《剩者为王》日前曝光了一只重口味“调情版”预告片,在预告片当中不但小小曝光了《剩者为王》当中的爆笑剧情,更是展示了很多舒淇和彭于晏这对“姐弟情侣档”的有爱瞬间。随着这一版“颜值破天际,笑点无下线”的预告片的推出,更是点燃了网友对这部《剩者为王》的满满期待。

《剩者为王》剧照

舒淇彭于晏一夜惊情 上演“孤男寡女不眠夜”

在《剩者为王》当中舒淇出演的女主角盛如曦和彭于晏出演的男一号马赛,因为一次机缘凑巧阴差阳错遭遇飞机晚点,随后被安排入住了酒店的最后一间房间,这意味着两个人将同处一室到天明。这在一夜当中二人爆发了无穷无尽的“重口味笑料”,几乎从“情感剖析”到“生理卫生”一应俱全。“性感熟女”舒淇再加上“呆萌暖男”彭于晏,被催化出了相当奇妙的化学反应,因而让酒店这一幕活色生香,简直堪称“看点与笑点齐飞,爆笑共囧事一色”!

彭于晏“帅到流鼻血” 舒淇止血出奇招

在今日曝光的“调情版”预告当中,舒淇和彭于晏同处一室之后,彭于晏在天亮的时候居然“鼻血长流”,而舒淇则当机立断,马上用一种“羞羞的”办法为彭于晏止血,这“一夜囧事”看得人爆笑连连。而一向高冷的女神舒淇在这一幕当中也一秒暴露了搞怪本色,将盛如曦对男同事心有觊觎又不敢表达的“女人心事”演绎得淋漓尽致。

11月6日《剩者为王》即将登陆内地院线,届时请观众到电影院当中感受这部“年度必看爱情片”的爆笑与感动。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剩者为王》 舒淇 彭于晏

《剩者为王》男神降临预告 彭于晏舒淇同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6/573eb3c6-b1d7-44d8-a856-ed74620a9de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