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女神周慧敏登台捞金 满口黄牙毁颜值(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周慧敏出席了由她代言的美容品牌艺术展。即将入行三十年的她称自己在这些年来改变不少,认为女人除了打扮,生活态度与社会责任也很重要。当天周慧敏身穿一袭土豪金长裙,气质高贵典雅。
近日,周慧敏出席了由她代言的美容品牌艺术展。即将入行三十年的她称自己在这些年来改变不少,认为女[详细]

近日,周慧敏出席了由她代言的美容品牌艺术展。即将入行三十年的她称自己在这些年来改变不少,认为女人除了打扮,生活态度与社会责任也很重要。当天周慧敏身穿一袭土豪金长裙,气质高贵典雅。 早前报道周慧敏20年

近日,周慧敏出席了由她代言的美容品牌艺术展。即将入行三十年的她称自己在这些年来改变不少,认为女人除了打扮,生活态度与社会责任也很重要。当天周慧敏身穿一袭土豪金长裙,气质高贵典雅。但是女神周慧敏大笑时却露出了满口黄牙,稍显不雅。

早前报道

周慧敏20年外型无变化 自曝秘诀:远离负能量

周慧敏20年来无变化

据台湾媒体报道,永远的玉女周慧敏20年前登上香港媒体娱乐头版,她当时穿白衣长发飘逸,20年后再拍照,眼睛散发出智慧光芒,妆发更显得宜,恐怖的是反而越来越正,这不是传奇,那还有什么是传奇?

可是,玉女本人看20年前照片却有些不满意,还感叹说:“这张照片,我不是很喜欢当时的化妆。”会不会怕老?她说:“好早就接受会慢慢变老,不单是外型、身体机能都会走下坡,唯一可做就是好好保养,优雅地成熟老去。”那她如何保持20年不变,她说:“最重要是远离负能量,工作上做慈善探访,信仰上可吸收灵气,影响一个人的外观和身体。”

听完好空灵的回答,和老公倪震相处有没特别方法呢,她说:“今年结婚六年,以前是个体,结婚后好似合而为一,丈夫和妻子互补不足造就坚固关系,我们现在分不开。”她觉得婚姻要终生学习,是否有信心白头到老?她说:“如果我和他都健健康康,有的。”

那20年来有最后悔的事吗?她说:“我不会让自己这样想,有的事发生了,会变成经历试炼,举例我走到终点,不一定最快就是对的,因为可能错失另一段路的美丽风景,我觉得不要让自己有负面情绪,有承担能力好重要。以前的我好逞强,2009年信主后多了好多谦卑,包容世界不完美,不会以自己的标准要求人,看世界自然豁然开朗,得到喜乐满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周慧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