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龙诀》造势 陈坤搭档baby不尴尬:和晓明关系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10月14日,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在京举行“重出江湖,摸金贺岁”发布会,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陈坤、舒淇、夏雨亮相。陈坤表示和baby合作不尴尬

主创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10月14日,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在京举行“重出江湖,摸金贺岁”发布会,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陈坤舒淇夏雨亮相。陈坤表示和baby合作不尴尬,而自己与黄晓明只是微博不想关注,私下关系非常好。

黄渤被调侃“汗血宝马” 陈坤与baby合作不尴尬

“胡八一”陈坤自曝平时不留胡子,没想到在角色中体验到逼真的胡须,不管什么服装都能找到探险家范儿,“我竭尽全力把自己诚恳地投入进去,用我真正的状态,把我理解的胡八一诚恳地表现出来。” 对于网络大热的“Shirley同款皮衣”,舒淇委屈道:“其实这部戏女主角只有这一套衣服,好在足够Man和帅,比他们三个男人还男人。我本身有闭恐惧症,拍摄时经常全身流汗发热。”夏雨则吐槽起自己的颠覆造型,“最难受的是‘穿金戴银’,有手环、扳指、各种符,为了追求真实这一套下来差不多得有十斤,叮叮当当响,走起来像个骡子一样。”

现场,陈坤、舒淇、夏雨面对各种探墓道具,陈坤、舒淇本是“认真”演示在墓穴中如何正确使用飞虎爪、金刚伞打粽子,却从“大金牙”夏雨拿出潘家园范儿开始变成了“现场拍卖秀”,面对数十件摸金校尉的神兵利器,舒淇叫价“10美刀全包下”,让夏雨这个经纪人也招架不住,无比想念黄渤:“老黄更会忽悠,如果他在,肯定能抬价到20美刀。”三人还调侃起黄渤电影里一直背着受伤的大金牙,任劳任怨堪称一匹“汗血宝马”。

影片从原著结尾的“金盆洗手”讲起,至于为何要重出江湖,陈坤直言都是为了Baby,但“罪魁祸首”还是黄渤,为此还惹片中的“女友”舒淇吃醋揶揄,令他十分为难,“舒淇、Baby、黄渤他们三个人都喜欢我,前任和现任都要照顾好。”夏雨饰演的大金牙一路见证着几人感情的微妙变化,对于预告片提到的“摸金校尉散伙”,他则打起了公关腔,“不能散,摸金校尉合则生分则死,怎么能散呢?”与黄晓明久传不和的陈坤,此次恰巧和其新婚妻子合作,问及是否尴尬,陈坤笑说:“不会,怎么会问我呢,那是他老婆。”同时,陈坤也再度澄清与黄晓明不和传闻,“只是微博不想关注,私下关系非常好。”

陈坤

《鬼吹灯之寻龙诀》已过审陈国富:只看特效特别土

小说《鬼吹灯》作为悬疑探墓故事,充满了大量生僻神秘的术语,团队每个成员不仅做到详读《鬼吹灯》原著不下十遍,对于墓穴结构、历史也能信手拈来头头是道。乌尔善从“导演”身份戏剧转化为“摸金校长”,不仅与“灯丝”热切探讨探墓技艺,还对电影中出现的细节一一解密,比如预告片中陈坤、黄渤、舒淇三人顺着绳子缓缓下降就大有学问,“在《鬼吹灯》里这叫‘天鹅下蛋’,要掌握这项技能得先用寻龙诀‘分金定穴’才行,这是摸金校尉的独门技能,就是精准找到主墓室,直捣最重要的中心。”

监制陈国富坦言:“观众看电影的时候最好不要意识到那是特效,单纯去看特效特别土,说明你一定是出戏了。对于电影来说,有我们想表达的情感和惊险,就会通过各种手段去完成。”导演乌尔善透露电影已经顺利拿到龙标,相信集合众多顶尖团队来携手打造的一个超越想象力的冒险作品,一定会建立一个有精彩故事和感动人物的奇幻地下世界,至于如何跨越审查的限制,到电影院去看才知道。同题材影片《九层妖塔》的特效广为称赞,但故事性欠缺,对此,乌尔善表示也有去观影,“特效不错,我们更注重讲故事。电影只有两个小时,我们艰巨的任务就是不止给书迷看,还要照顾没看过小说的观众,让他们明白电影到底在说什么。”据悉,该片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