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赫前妻现在变这样…一头粉红色短发(图)


来源:凤凰娱乐

14日晚,陈赫前妻许婧在微博晒出了她前往哥本哈根旅行的照片。照片中,许婧彻底改变了形象,从披肩黑发变成了粉红色的短发。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希望她开始新生活。

许婧

凤凰娱乐讯 14日晚,陈赫前妻许婧在微博晒出了她前往哥本哈根旅行的照片。照片中,许婧彻底改变了形象,从披肩黑发变成了粉红色的短发。

许婧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希望她开始新生活。

相关新闻:

陈赫前妻疑走出情伤:记得凡事一笑而过

许婧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陈赫前妻许婧晒出一组旅行中的照片,称“我们都是高等生物,所以啊,记得凡事一笑而过。 ”看起来心胸阔达,似乎已经走出与陈赫离婚的情伤。

 

陈赫与前妻(资料图)

网友点赞“心大的女孩子最美了”“对于不值得的人,便一笑而过吧”“祝你幸福”。

扩展阅读

陈赫与女友张子萱游玩 有说有笑满脸幸福

张子萱与陈赫现身泰国

近日,陈赫现身泰国拍摄陈思诚新片《唐人街探案》,女友张子萱甜蜜陪伴。两人先是被网友拍到现身泰国机场,后张子萱又被拍到在泰国周末市场游玩。她穿着黑色的背心、白色的热裤,休闲的人字拖,打扮得十分清凉。

此前,陈赫和张子萱被目击现身某度假村,陈赫钓鱼张子萱则在一旁观看,两人有说有笑,十分甜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陈赫 张子萱 许婧

陈赫前妻美国度假 感慨:踏出这一步世界这么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6/baf2518f-5ef6-44f9-8804-3d33846402b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