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公开性骚扰男军官:只能看到他的屁股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韩国军旅节目《真正的男人》引发网友争议,节目中女艺人闲聊教官身材,被疑涉嫌性骚扰教官,韩国放送审议委员下达“劝告处理”的处罚。 9月6日播出的《真正的男人—&

节目画面

近日,韩国军旅节目《真正的男人》引发网友争议,节目中女艺人闲聊教官身材,被疑涉嫌性骚扰教官,韩国放送审议委员下达“劝告处理”的处罚。

9月6日播出的《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节目中公开了女艺人们的一段闲聊,她们以教官郭志秀为讨论对象,调侃说“只看到他的屁股”,“他的屁股都要着火了”。

原本这只是午餐时的闲聊,节目组不仅还在教官的屁股上做了“着火”的CG处理。节目播出后,观众觉得这是对教官的性骚扰,质疑节目组的意图,教官的姐姐也希望节目组为这件事情道歉。

9月23日,韩国放送审议委员会对这件事情下达了“劝告处理”的处罚。放送审议委表示“不是私下的开玩笑,而是在节目播出有性骚扰语言的内容,是编辑的问题,但是看在是综艺节目下达劝告处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性骚扰 军官 《真正的男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