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万没想到》发预告 王大锤被虐被骂被逼“吃豆腐”


来源:凤凰娱乐

《万万没想到》今日发布“2.5号预告片”,预告中,白客饰演的小妖王大锤依然保持着“打肿脸充胖子”的屌丝气质,而当他遭遇由陈柏霖、刘循子墨、Mike、叫兽易小星组成的“西游天团”,与杨子姗、马天宇等组成的“群星天团”后,爆发空前危机,“扛把子”地位不保。

陈柏霖带队“西游团”

凤凰娱乐讯 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主演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全国公映。片方今日发布“2.5号预告片”,预告中,白客饰演的小妖王大锤依然保持着“打肿脸充胖子”的屌丝气质,而当他遭遇由陈柏霖、刘循子墨、Mike、叫兽易小星组成的“西游天团”,与杨子姗、马天宇、曾志伟、赵文瑄、佟丽娅贾玲乔任梁等组成的“群星天团”后,爆发空前危机,“扛把子”地位不保。王大锤勇斗妖魔,却闹笑连番,一出高潮迭起的奇幻大戏即将展开。

王大锤在预告中被“狠虐”

王大锤自封“扛把子”

被虐被骂被逼“吃豆腐”

“我叫王大锤,是本地的扛把子…… ”熟悉的开场令粉丝倍感亲切,电影中的王大锤是一只屌丝小妖,法力低微,却怀揣着英雄梦,幻想成为少女们仰慕的大英雄。预告中,“大锤大锤,无坚不摧,打得妖怪,半身不遂”的出场以及被高龄大娘用豆腐虐待的的画面,都让大锤的喜感“屌丝”气质展露无疑。虽然这次大锤将遭遇与以往不同的各色狠角色,但不甘平凡的大锤也令网友表示“这还是我喜欢的原汁原味的锤锤”。

杨子珊拿锅铲显泼辣

陈柏霖率师徒四人抢王大锤饭碗

杨子姗马天宇领衔“群星天团”

预告中,王大锤以第一视角对故事进行介绍,在他口中,威风凛凛的西游师徒四人,变成“一个猴子和三个胖子”。大锤遇到由陈柏霖带队的另类“西游天团”后,接连遭遇粉丝含泪表示“粉转黑”、凶残虎妖狂“打脸”等悲惨事件,“扛把子”地位不保。预告片尾,杨子姗、马天宇、曾志伟、赵文瑄、佟丽娅、贾玲、乔任梁等组成的“群星天团”也逐一亮相,各路角色加入,也让观众对大锤这次的奇幻之旅愈加期待。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万万没想到:西游篇

电影《万万没想到》2.5号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5/8e1cac94-9aeb-47f1-85d6-75977f3d3a5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