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尔善:《寻龙诀》已拿到龙标 是真正的“盗墓电影” !


来源:1905电影网

10月14日,奇幻冒险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陈坤、舒淇、夏雨亮相。《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映,导演乌尔善表示目前该片已经拿到标志着放映许可的“龙标”。

主创再三强调《寻龙诀》是“盗墓电影”,似乎有意暗讽陆川的《九层妖塔》

1905电影网讯 10月14日,奇幻冒险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以下简称《寻龙诀》)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陈坤舒淇夏雨亮相。当天,新婚燕尔的Angelababy及“伴郎”黄渤因其他行程并未到场。但即便如此,陈坤也没有逃过有关这场婚礼的问题。他大方表示,自己与黄晓明私交很好,虽然没有参加婚礼但祝福早已送到。

《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映,导演乌尔善表示目前该片已经拿到标志着放映许可的“龙标”。至于影迷们关注的内容,主创们一再强调《寻龙诀》玩正宗的“摸金范儿”,一定会是一部“盗墓电影”。

陈坤表示和黄晓明并无恩怨

陈坤澄清与黄晓明不合传闻:私交甚好新婚祝福已送

今日《寻龙诀》发布会,到场主演只有胡八一(陈坤)、Shirley杨(舒淇)和大金牙(夏雨)三人。黄渤和刚刚举办婚礼的Angelababy则缺席了活动。当天,片方再次曝光了《寻龙诀》“情义”版预告片,三位主演也仿佛再次置身那段探墓摸金的冒险之旅。舒淇直言作为恐高症和密闭恐惧症患者在拍摄时相当煎熬;夏雨则自嘲演了大金牙之后再无法靠脸吃饭。至于饰演胡八一的陈坤,在国庆档《九层妖塔》版胡八一之后亮相,他依然自信自己能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感受。

虽然当天新婚燕尔的Angelababy并未到场,但陈坤依然没有逃过有关这场“邀请了半个娱乐圈”的婚礼的问题。听到媒体提问,他笑称自己“早就准备好被问了”,并大方回应:“我和黄晓明私下关系很好,当天因为在国外陪儿子真的没法抽身参加,但祝福早已送到。”他还透露,3天后自己也会回到母校北京电影学院参加校庆。

乌尔善表示《寻龙诀》不仅是真正的“盗墓电影”,也已拿到“龙标”

乌尔善曝《寻龙诀》已获龙标陈国富看好票房到20亿

刚刚过去的国庆档,陆川版“鬼吹灯”之《九层妖塔》率先上映,虽然特效获得好评,但对于原著的“粉碎性”改编仍让很多“灯迷”不能接受。于是他们也将更多期待赋予了《寻龙诀》。虽然发布会上主创们一再强调他们的作品是“正宗摸金范儿”,但毕竟这类题材在创作上还是会受到一定限制。不过导演乌尔善今天给了“灯迷”一颗定心丸:《寻龙诀》已经拿到了标志着放映许可的“龙标”。而发布会最后,主创们也共同喊出了“我们是一部盗墓电影”的口号。喜爱这个题材的观众值得期待。

昨日,与《寻龙诀》定档同天上映的《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举行发布会。在谈到撞档问题时叫兽易小星自信地说:“他们很棒我们也很棒。”面对这样一位初出茅庐的新导演,乌尔善也颇有大将风范的回应:“祝他好运。”而监制陈国富则表示,自己对于市场一直不是很懂,但因为《寻龙诀》,自己第一次开始和舒淇赌票房了:“第一场发布会的时候光线王长田总裁说出了20亿这个数字,当时觉得完全不可能,现在再看,也并非遥不可及。”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寻龙诀 乌尔善 陈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