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默拍品简介:中茶大红印中国牌圆茶


来源:凤凰娱乐

作品简介: 名称:98年中茶大红印中国牌圆茶 材质:茶叶 价格: 2000元 作品介绍: 1951年12月15日,“中茶”商标经中央私营企业局核准专用权,是新中国最悠久的商标之

98年中茶大红印中国牌圆茶

作品简介:

名称:98年中茶大红印中国牌圆茶

材质:茶叶

价格: 2000元

作品介绍:

1951年12月15日,“中茶”商标经中央私营企业局核准专用权,是新中国最悠久的商标之一。2006年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中茶)经过国家商务部的审批,被认定为第一批“中华老字号”。绿色“茶”字,表达“对自然与健康的向往和追求”;红色“中”字象征生机勃勃的中华大地及“金色中华,精品中茶”的产品定位和追求,印级茶品,一向是普洱市场中品饮顶级普洱茶的优先选择。虽然,在中国茶业公司成立之前,云南亦有许多私人商号的产品,但由于种类浩繁,品质不一,故市场无法形成消费共识与传承。“印级”茶品因为在早期的港澳、台及东南亚市场已大量流通,故在产品知名度与了解度上已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不可磨灭的印象,成为高品质普洱茶的代言产品。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