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章携女儿探班马伊琍 夫妻俩片场喜笑颜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伟世兄弟、恒业影业、悠蓝传媒、微影时代、百兴创意、挚恒业共同出品,王学兵、马伊琍领衔主演的公路犯罪片《未择之路》正在甘肃紧张拍摄中。日前文章特意携大女儿爱马前往剧组探班数日,陪同马伊琍完

文章和马伊琍在片场

凤凰娱乐讯 由伟世兄弟、恒业影业、悠蓝传媒、微影时代、百兴创意、挚恒业共同出品,王学兵马伊琍领衔主演的公路犯罪片《未择之路》正在甘肃紧张拍摄中。日前文章特意携大女儿爱马前往剧组探班数日,陪同马伊琍完成杀青戏份。该片由唐高鹏执导,岳小军操刀编剧,王学兵、马伊琍领衔主演,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西部戈壁公路上的关于犯罪与救赎的故事。

文章携女儿探班全程陪同马伊琍

《未择之路》拍摄地横跨甘肃全境,取景敦煌、瓜州、玉门、兰州等地,拍摄气候条件可谓艰苦。文章进组探班时,马伊琍正在玉门进行紧张拍摄。在拍摄现场文章身穿加厚风衣,批围巾戴黑帽,静坐监视器前陪马伊琍及导演讨论剧情与表演,还不时查看监视器镜头,神情十分专注。其女儿爱马则一袭黑衣现身,扎着俏皮小辫子,依偎在文章怀里紧盯正在表演的马伊琍,萌态十足。

拍戏间隙,文章、马伊琍不时交谈,似乎在讨论拍摄地风景。据悉文章此次探班是为了陪同马伊琍完成杀青戏份。在拍摄现场,文章也全程陪伴左右。

马伊琍新片形象大变演绎西北女人

从曝光的片场照片来看,马伊琍形象大变,从一个时尚的都市辣妈变身为豪爽干练的西北女人,造型简单洒脱,透着陕北人特有的耿直与豪爽,与身后广袤的戈壁浑然一体,将一个有性格的西部姑娘尽现眼前。

电影《未择之路》开拍前就已经获得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项目市场“特别关注项目奖”,由曾编撰《疯狂的石头》《心花路放》等多部叫好作品的著名编剧岳小军亲自操刀,以西部戈壁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西部戈壁公路上的关于犯罪与救赎的故事。

《未择之路》将于明年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文章 马伊琍 探班

暖暖哒!马伊琍戈壁拍片 文章携女儿探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5/a5a17a8c-c6b4-425d-830f-b42a5889f84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