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达与三婚娇妻梁欢一双儿女近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自动播放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网上曝光了一组英达和妻子梁欢一双儿女的近照。照片中,英达儿子英如镝已长成大人模样,英俊潇洒,而小女儿也十分活泼可爱 据博主爆料,宋丹丹和英达结婚时都

英达儿子与女儿近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网上曝光了一组英达和妻子梁欢一双儿女的近照。照片中,英达儿子英如镝已长成大人模样,英俊潇洒,而小女儿也十分活泼可爱。

据悉,英达1960年出生于被称为文化名门的英氏家庭,1973年进入北京72中读书,与姜文是同班同学。1979年英达考入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学习,毕业后到美国密苏里大学深造。1987年,在拿到导/表演高级文艺硕士学位后回国发展,也是那一段时间,英达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英达曾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时自曝第一任妻子是大学生物系的同学。

1989年英达与宋丹丹结婚,1990年,两个人的儿子英巴图出生。同时他的事业也开始起步,首先出任了电影《黄河谣》的副导演,1992年开始拍《我爱我家》,当年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和口碑,深受观众喜爱。然而英达与宋丹丹的婚姻只维系了8年,在两人的事业都蒸蒸日上的时候,1997年宣布分手。其后英达与素有“北大才女”之称的梁欢重新组建了家庭。婚后梁欢做了全职太太支持英达,英达开始了事业上新的辉煌。而宋丹丹经朋友介绍闪婚嫁给了现任丈夫赵玉吉。

英达儿子与女儿近照

巴图如今子承母业,在影视圈发展。而英达和第三任妻子梁欢所生的一双儿子则鲜少曝光,儿子英如镝一直在国外打冰球和留学,小女儿也十分活泼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丹丹前夫英达16岁小儿子近照 帅气逼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3/6530915d-f07c-4fd3-9a65-d366008ba97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