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我是证人》发布会 曝朱亚文鹿晗私下互抛媚眼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14日,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在北京举行了主题曲MV发布会。朱亚文首次出演反派角色,影片中演绎“变态

朱亚文表情包

10月14日,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在北京举行了主题曲MV发布会。朱亚文首次出演反派角色,影片中演绎“变态杀手”狂虐“迷路姐弟”。

然而杨幂却大爆料其实看似高冷的朱亚文很可爱,不仅爱开玩笑,还会给鹿晗“抛媚眼”。

朱亚文

朱亚文更在现场大反转戏中角色形象,耍宝卖萌贡献超豪华“表情包”。奉献各种搞怪表情,强烈对比,让刚刚还沉浸在朱亚文耍狠视频中的现场媒体和影迷瞬间出戏,爆笑不止。主持人提议将影片中与鹿晗过招画面重现,心情颇佳的朱亚文假意出招,挠起了鹿晗的痒痒。却意外迎来杨幂空降,当朱亚文谈及与杨幂的敬业太土,不住地感叹杨幂“太拼”。

《我是证人》讲述了盲女路小星(杨幂饰)和街头少年林冲(鹿晗饰)同时成为一宗雨夜车祸案的证人,但他们的证词却大相径庭,案件陷入迷局,同时危机也随之潜入他们的生活。影片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我是证人》 发布会 朱亚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