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啸:做慈善有很多形式,积小善为大善


来源:凤凰娱乐

在央视节目主持人长啸看来,慈善是一种意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慈善公益活动中来,但是有一些慈善组织因为缺乏公信力,使得公众对慈善活动或组织产生了怀疑,伤害了慈善的心。

长啸

凤凰娱乐讯 10月15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在京举行。在此之前,“美丽童行”开启“走出去”的征程,已在厦门杭州成功落幕两场公益慈善晚宴,将公益慈善力量传播到更多城市,汇集更多慈善力量,今年已募集善款1300万余元。本次北京场公益慈善晚宴作为“美丽童行”的年度收官之夜,凤凰网联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共同关注儿童成长,关爱儿童身心健康,汇聚各界力量,传递爱心,播撒温暖。当晚,主持人长啸接受了凤凰娱乐的采访。

长啸

在央视节目主持人长啸看来,慈善是一种意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慈善公益活动中来,但是有一些慈善组织因为缺乏公信力,使得公众对慈善活动或组织产生了怀疑,伤害了慈善的心。他号召我们都要爱护慈善之心,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慈善组织,善待有爱心的人。

而问起在生活中如何做慈善,长啸认为每一个人都有很多方式,也不能强求,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积小善为大善。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美丽童行 长啸 公益活动

2015美丽童行对话长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5/e6230f76-cbd5-46b6-ad23-8f1f6fdcba9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