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宇清:公益环境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个人去做


来源:凤凰娱乐

在盛典现场,瓷器捐赠者、艺术家陈宇清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陈宇清

凤凰娱乐讯 10月15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在京举行。在此之前,“美丽童行”开启“走出去”的征程,已在厦门杭州成功落幕两场公益慈善晚宴,将公益慈善力量传播到更多城市,汇集更多慈善力量,今年已募集善款1300万余元。本次北京场公益慈善晚宴作为“美丽童行”的年度收官之夜,凤凰网联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共同关注儿童成长,关爱儿童身心健康,汇聚各界力量,传递爱心,播撒温暖。

在盛典现场,瓷器捐赠者、艺术家陈宇清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凤凰网:您是什么时候开始关注我们“美丽童行”这个活动的?

陈宇清:大概是前年,就是看到邓飞和余德耀夫妇的微博,觉得咱们这个活动特别有意思,而且很落地。

凤凰网:您以前参加过什么类型公益活动,或者给您印象最深刻的公益是什么样的?

陈宇清:原来有参加过“时尚巴莎”(的公益活动),我对咱们“美丽童行”这个公益印象就很深,就觉得看到那些孩子通过咱们的义卖和捐款,很少的钱,好像每个月是90块钱,就能让他们吃到免费的午餐,我看到那些小孩的笑脸就觉得挺感动,这个就很好。

陈宇清

凤凰网:您觉得现在中国的公益环境怎么样?

陈宇清:其实大的环境我没有想过,像咱们这个“美丽童行”的组织和机构,让更多的人来参与,无论是捐拍品的还是捐钱的,还是每一个志愿者,我觉得他所做的事情,他的功德都是一样的。也就是说,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让更多的人去参与,至于大的环境或者国外怎么看,国内怎么看,不是太重要,去做就好了。

凤凰网:看得出来您经常参与公益活动,对此您有什么比较深刻的感受和体会,和大家分享一下?

陈宇清:其实没有很多,我觉得就是去做,很简单,每个人都去做,不管是多是少,不管是出钱还是出力,然后传播出去,让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来参与就可以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陈宇清 美丽童行 公益活动

2015美丽童行对话陈宇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5/67419d96-abaf-404c-b683-f933e46ff52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