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庭苇演唱代表作《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向“新生儿筛查项目”进行定向捐赠,台湾著名女歌手孟庭苇登台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孟庭苇表示,参加今天的盛会非常有意义,来此的嘉宾都满怀热情和爱心,&

孟庭苇唱歌

凤凰娱乐讯 10月15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在京举行。在此之前,“美丽童行”开启“走出去”的征程,已在厦门杭州成功落幕两场公益慈善晚宴,将公益慈善力量传播到更多城市,汇集更多慈善力量,今年已募集善款1300万余元。本次北京场公益慈善晚宴作为“美丽童行”的年度收官之夜,凤凰网联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共同关注儿童成长,关爱儿童身心健康,汇聚各界力量,传递爱心,播撒温暖。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向“新生儿筛查项目”进行定向捐赠,台湾著名女歌手孟庭苇登台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孟庭苇唱歌

孟庭苇表示,参加今天的盛会非常有意义,来此的嘉宾都满怀热情和爱心,“有很多孩子还在贫穷和饥饿中成长,需要我们继续努力,今天的现场嘉宾将爱和希望带给这些孩子,我要感谢你们,作为母亲,我也非常希望给孩子们更多的资源,希望今天能募得更高的数字。现场有很多朋友会说‘听着我的歌长大’,我认为心中有爱最美。”随后,孟庭苇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孟庭苇 美丽童行 公益活动

美丽童行:孟庭苇演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5/ecc2d5f7-8612-4b18-9a81-f50b7884836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