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河故人》曝暖心特辑 超前点映狂揽90后粉丝


来源:凤凰娱乐

贾樟柯携新作《山河故人》刚刚结束了环球电影节之旅,收获国际无数赞誉。载誉归来的山河家庭近日开始内地宣传,首场路演点映爆满,90后粉丝好评如潮。今日片方发布一支暖心特辑,贾樟柯及主演赵涛董子健在特辑中大

《山河故人》超前点映

贾樟柯携新作《山河故人》刚刚结束了环球电影节之旅,收获国际无数赞誉。载誉归来的山河家庭近日开始内地宣传,首场路演点映爆满,90后粉丝好评如潮。今日片方发布一支暖心特辑,贾樟柯及主演赵涛董子健在特辑中大方分享了自己对影片中时间与感情的理解,引起观众共鸣。

贾樟柯

时光流逝 终成故事

电影《山河故人》讲述一段跨越了26年的情感故事,女主角赵涛表示电影中的时间线是给她感触最大的元素,并坦言:“在这部电影当中,我们看到的是涛呈现出的26年的情感变化,这样情感的一种经验和积累让我相信那个地方的人的生活状态,被他们的生活所感动。”贾樟柯则表示,电影带给我们的改变已倾入到我们情感的领域,情感会在时光的磨砺下发酵升华,这也是贾樟柯想通过影片呈现给观众的。

夕阳西下,年老的张晋生独自走在蜿蜒的小路上,充满了时光流失的孤独感。对于这样的孤独张译表示:“到了垂垂老矣的时候,孤独一人,此时人物的内心是十分悲凉的。”而董子健则说:“很多人活着就是为了相互温暖,逃避孤单。”

90后粉丝 带伤助阵

昨日贾樟柯带着电影《山河故人》及众主创来到沈阳开始17城全国路演首站宣传。令人惊喜的是,热闹的现场中90后年轻观众爆满。在场的年轻观众纷纷表达了对《山河故人》的喜爱,其中有一位头顶负伤、裹着白纱布的影迷尤为显眼。这位带伤的观众忍受着伤痛看完新片,更高呼“一切都是值得的”,他表示导演贾樟柯是自己最喜欢的导演,观影后深受感动,自己特别喜欢这部《山河故人》,更希望导演贾樟柯能拍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另一位异地赶场只为见“故人”贾樟柯一面的90后影迷令主创们颇受感动,这位90后女生表示自己在长春上大学,为了观看《山河故人》,特地从长春来到沈阳,只为见一面喜爱已久的贾樟柯导演,之后更表示自己会奔赴巡演长沙站,全力支持电影《山河故人》。看似疯狂的举动实则包含着90后影迷们对影片的热爱,同时也感动了现场的各位主创,给现场带来诸多惊喜。

电影《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山河故人》 暖心 超前点映

《山河故人》暖心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6/22895e12-61eb-4cd6-af01-79952c28372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